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蕭鼎經典語錄語句

1、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柔腸百轉冷如霜。

2、忽然有一滴淚珠,悄悄滴落在玄火鑒上,片刻之後,化做白煙,裊裊升起。原來,狐狸也是有淚的嗎?原來,妖孽也是有情的嗎?

3、千萬人來了、匯聚,萬千人散了、離別,一日復一日,從來不曾改變,聚聚散散般的歲月。只有那廟中神佛金身神像,殿堂前不滅明燈,裊裊煙火,看盡了世事滄桑。

4、千萬年的風霜,將最初柔和美麗的光滑,緩緩雕刻成了粗糙,滄海桑田變幻的光陰中,又有多少眼眸,曾這般淡淡安靜的凝視你的容顏。

5、誰都不能了解別人,甚至有的時候,連自己也不能真正了解。但只有這一條路,是真真切切的改變了。因為這裡已經沒有了路。茂密生長的野草,年復一年的生長,掩蓋了過往的歷史,見證了時光的無情。

6、冰冷的風,掠過了衣襟吹在了身上,千萬年間的凝眸,或許,竟終究比不上,一念間的追悔!

7、誰願意孤苦一生?誰願意孤單度日?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柔腸百轉冷如霜。

8、青燈,紅顏,在這樣的夜裡,仿佛凝結不去的憂鬱,默默銘刻在了光陰中,卻不知,又有多少時光,可以留住?

9、人世間,一世光陰,卻又有幾許人兒,可以相伴終老,一生不變?

10、既然你已死,我變殺盡天下人為你陪葬,然後我再來陪你!

11、其實你又怎會知道,我千百年間的願望,也不過是想當一回這樣的傻瓜,然後也有個傻瓜好好對待我而已。

12、我們其實都是,光陰中喘息奔跑的人兒,卻終究追不過時光,漸漸老去,消失在那片陰影之中…

13、我只是突然覺得,這天下蒼生,與我又有何干係?我畢生心愿,原只是想好好平凡過一輩子罷了,()我不要學道,不要修仙,甚至連長生不老我也不想要的。

14、悠悠晨鐘,沉沉暮鼓,須彌山沐浴在縹緲雲氣之中,從初升的旭日到傍晚的殘霞,天際風雲變幻,白雲蒼狗滾滾而過,時光終究不曾為任何人而停留。

15、你在時光中邁出的腳步,跨過的道路,多年之後,還記得回首遙望么?還想過回頭么?陽光暖暖照在身上,卻仿佛置身冰窖!

16、黑暗深淵裡的回憶,仿佛和今日一模一樣,像是重新回到了,那曾經天真的歲月。原來,這一個身影,真的是,從來沒有改變過么?那變的人,卻又是誰?

17、多少年後,你回首往事,還記得當年,曾有人對你,低聲訴說心語嗎?那因為年輕帶著天真有些狂熱的話語,你可曾還記得嗎?就像深深鏤刻在心間、不死不棄的誓言!你有沒有張開雙臂,將那心愛的人,擁抱在懷裡?

18、從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人討好我,送了多少奇珍異寶,可是……”她抬起頭,凝視著張小凡的眼睛,輕輕道,“就算全天下的珍寶都放在我的眼前,也比不上你為我擦拭竹子的這隻袖子。”

19、時光如長河中的水滔滔向前,從不曾停留半分,最初的感動,最初的記憶,那無數曾深深鏤刻心間的絲絲縷縷,原來,終究還是要被人遺忘。

20、落寞無主日沉苦,晚寐披衣舞。寒月空中懸,風拂紗帳,心思斷愁腸。俯首對花花影動,東風意捉弄。面色勝傾城,卻為情故,秀眉又輕蹙。

21、也許,真的擁抱了你,世界從此就不一樣了吧!

22、殘陽如血,映紅了西邊天際的晚霞,遠遠望去,雲彩的邊緣上似還有一層細細的金光,十分美麗。天地美景,其實本在身邊,只在你看與不看,有心與否的。

  1. 裟欏雙樹經典語錄語句
  2. 應采兒經典語錄語句
  3. 六六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