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經典語句: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1、一念之慈,萬物皆善。

2、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3、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里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張小嫻

4、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有了這三條,人生就不會太累了。

5、不放棄,放棄的話,就當場結束了;不哭泣,哭泣的話,只會招惹別人同情你,想哭的時候,就笑;不怨恨,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再小都沒關係,要追尋自己理想中的幸福;不生氣,不能對別人生氣,現在我的生活,全都是我自己的責任。

6、有時陽光很好,有時陽光很暗,這就是生活。

7、在愛情的江湖裡打拚,你難免傷過、痛過、哭過,掙扎過、糾結過、不知所措過……不管怎樣,沒有誰能帶走你的傷痛,也沒有誰能強拆你的幸福。無論到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成為情緒的奴隸!今日雷雨陣陣,明日或許艷陽高照。頭一秒不絕望,後一秒就堅強

8、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9、那些與你毫無關係的人,就是毫無關係的。從第一天開始其實你就知道,就算笑得甜甜蜜蜜,就算你努力經營這段關係。而那些與你有關的,就是與你有關的,逃也逃不掉的,就算你們只見過三次,三年才搭理一次,就算是你們隔著十萬八千里。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里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劉瑜

10、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捨。

11、保持純真十分重要。自始至終不要失去開放的胸懷和童稚的熱情,自然就會擁有無限可能。真相永遠曖昧不明,而謊言卻能讓人很快就懂。最好的辦法是依賴經驗的同時,又不失去童真。凡事皆有神跡,只需用心觀察。——費里尼

12、不要試圖去理解所有事,有時我們不需理解,只需接受。

13、我們都有傷疤,內在的或外在的,無論因為什麼什麼原因傷在哪個部位,都不會讓你和任何人有什麼不同。(  )除非你不敢面對,藏起傷口,讓那傷在暗地裡發膿潰爛,那會讓你成為一個病人,並且無論怎樣假裝,都永遠正常不了。——《唐頓莊園》

14、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15、生活的陰差陽錯總是讓人啼笑皆非。做個樂觀前行的人其實需要巨大的內心力量,以及獨自品嘗誤解、污衊、輕慢、敵視、挫折等諸種人生況味的淡然與超脫。即便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也不要放下心的驕傲。即便所有的人都讚美你,也不要改變心的謙和。

16、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柯,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馬德

17、有人牽著,去哪裡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麼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18、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會知道的,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19、所愛非卿,而是愛情;懷戀非誰,而是歲月。

20、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