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經典語句: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1、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2、在光滑的冰面上容易摔倒,是因為上面沒有坎坷。

3、最終,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歲月,而是歲月中的生活。

4、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5、真正愛你的人見識過你的各種亂七八糟,各種情緒化,各種難搞,但卻還是想要你留在他們的生命里。

6、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張小嫻

7、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8、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9、兩個人在一起,最有意義的事情是:為了對方變得更加優秀。

10、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11、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12、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每個失戀的人曾經唱著「分手快樂」煎熬著分手後的時光,很多都市男女都經歷過這樣一段痛苦的歲月。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13、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

14、對待一份關係,你得學會不怕討厭人,也不怕被人討厭,當你確定了自己的原則之後,不要一再退讓,學會說不,學會做自己,學會執行自己的原則。不能為了企圖被喜歡來損害自己的原則。

15、有些人就是意識不到,他們的語言有多麼傷人。

16、記恨最大的壞處,是拿痛點來繼續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來越扭曲。(經典語句  )多數人不敢在明處復仇,於是都采暗地裡攻擊,不知不覺間,把自己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小人。——吳淡如

17、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是難以快樂的。

18、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他們愛你,願意跟你和你的包袱糾纏到底,以使彼此的傷痕都能夠獲得治癒。

19、男人愛一個女人,不管她如何對待他,他都愛,溫馴也是好,潑辣也是好。不愛了,一切都是錯。——李碧華

20、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1. 對愛人表白的句子
  2. 經典語句:有你的地方,地獄也會變天堂
  3. 經典語錄: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4. 愛情是個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5. 最卑賤不過愛情,最涼薄不過人心
  6. 愛情是場夢,總有些人睡過了頭
  7. 經典愛情語句
  8. 愛情語句
  9. 有關愛情的經典語句
  10. 非主流愛情語句
  11. 非主流經典愛情語句
  12. 經典愛情傷感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