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張小嫻名言

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同一個人,既是賞賜,也是懲罰?

4、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5、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如果愛他是一種沉溺,我也許還願意沉溺一輩子。

8、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之間的強者。

9、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10、當他傷害我,我會用過去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的回懷也有用完的一天,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骸,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無可奈何,卻心存盼望。

11、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12、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3、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什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14、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頓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只能夠愛另一個人愛得好點。

1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6、人生何處無離別?最重要是你們各自在對方的生命里起過一些作用。

17、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8、愛一個人你必須有一點兒恨他,恨他你離不開他。

19、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20、我們的愛和傷痛,是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他。——《三月里的幸福餅》

21、如果不能給我全部,我寧願一無所有。

22、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永遠不去開始,也許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按捺得住不去開始呢?

23、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4、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25、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26、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27、我望著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應該放棄你,我不能忍受自己在喜歡的男人心中的地位排在令另一個女人之後。

28、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29、學習不問問題,不是為了討好男人,而是不想聽到令自己傷心的答案。

30、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1、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什麼了。

32、愛情何嘗不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33、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34、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5、愛情最美好的時光,是患得患失的階段。

36、愛是用來燃燒,而不是用來儲存,光盡而滅——荷包裹的單人床。

37、她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3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9、如果你真的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40、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41、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42、首先說再見的那個人,永遠占上風。——《再見野鼬鼠》

43、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44、什麼事情都會成為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45、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4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4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48、如果愛情有十分,有幾多分是酸,幾多分是甜?是十分的酸,一分的甜沒有那十分的酸,怎見得那一分的甜有多甜?

49、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最淒絕的距離~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

50、愛情里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為什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51、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52、三個人的愛情太擠迫,撰擇離開你,是因為不想被你的貪婪拋棄!

53、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5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55、女人恆久地記住一個男人,也許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一個承諾。()男人恆久地記住一個女人,不會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會是一個承諾。

56、歲月流逝,墳墓只是一個關口有一天,我們都會相敘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57、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58、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59、愛人是很卑微,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再見野鼬鼠。

60、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61、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異端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62、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的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63、我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64、一旦失去,我們才知道,我一個人也可以,但我不想。

65、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66、只有愛情可以令我們滿懷希望而又失望得那么徹底。

67、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69、世事總是有很多變數,如同明天的雨,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三月里的幸福餅》

70、愛情原來是悽美的吞噬,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71、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7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3、我們雖然不能終老,但我們曾經擁有最甜美的時光他裡面有我,我裡面有他,永遠相思。

74、也許每一個女人都希望生命中有一個楊弘念,一個徐文治。一個是無法觸摸的男人,一個腳踏實地。一個被你傷害,為你受苦。另一個讓你傷心。一個只適宜作情人,另一個卻可以長相廝守。一個是火,燃燒生命,一個是水,滋養生命。女人可以沒有火,卻不能沒有水。——《三月里的幸福餅》

75、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76、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77、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

78、我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我就是要我那一半。他修補了我身上和心上所有的缺口,我也修補了他的。

79、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80、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81、人不是因為遇到一個人而改變自己,而是你內在很想改變,你會注意到那個可以改變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夠聽到遠方的呼喚。無法從焚心般的欲望解脫出來,便無法得到內心的喜悅和平靜。

82、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3、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肝腸寸斷,永不言悔。

84、每一次想恨你,卻又更恨我自己,誰叫我離不開你呢?

85、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86、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87、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

8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89、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90、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