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幽默名言

1、我沒逼你長成曼玉嘉欣,你沒理由逼我蓋過李嘉誠

2、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3、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4、真的猛士,敢於直面自己未化妝的臉。

5、其文五百年不朽,其人一千年不朽,一千年以後,世界末日,什麼都朽了。

6、據說,人只有兩種決定,忙著死或者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取捨:忙著等去世。

7、趁年輕的時候把能幹的壞事都幹了吧,沒多少年了。

8、生活二字二幾十年來回味得我大小腦抽搐,脊髓痙攣。始終不得要領。

9、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10、愛我就大聲說出來吧!恨我就一輩子藏在心裡吧!

11、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浮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

12、徵婚啟事:懇求如下,A活的,B女的。

13、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4、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一看是口痰!——我靠,誰吐這么圓!

15、將薪比薪的想一下,算了,不想活了。

16、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17、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18、我當年也是可薄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逝世了。

19、給點陽光我就腐爛。

20、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21、千里馬常有,而母千里馬不常有。

22、工作要做到"被飯催",而不是"等飯吃"。這樣才及格。

23、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得白日見鬼。

24、知道看人背後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奸雄。

25、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後,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餵豬的。

2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7、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28、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陰陽互補。

29、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30、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31、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32、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33、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34、zf想著怎么公平徵稅,老闆想著怎么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么公道多睡!

35、有人向我挑戰說:你放馬過來。我不回話,只是疾弛而去,然後馬後炮打倒他。

36、膽小的偽君子把白的說成灰的;膽大的偽君子把黑的說成灰的,顛倒黑白最成功的不是顛倒黑白,而是沒有了黑白。

37、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38、我跟耶穌期求踏實牢固的生活,他想了想說,咱們還是先談談世界跟平吧

39、別跟我裝你活得傑出過得幸福,也別祝我過得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40、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41、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42、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43、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44、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彼此忽悠,叫戀情。

45、正是女人對商場的愛,才使商場變得越來越精彩。女人是商場的救星,每個商場的門口都應該用最大的字題:感謝女人。

46、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么多你愛聽的磕。

47、當大學從我身上下來,提著褲子說:你可以走,但青春必須留下,此刻才恍然大悟不是我上大學而是大學上了我!

48、乾柴遇烈火,那叫明騷;濕柴遇小火苗,那才是悶騷。

49、必修課選逃,選修課必逃。

50、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51、念了十多少年書,想起來仍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52、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53、戀情就象鬼,信賴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5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55、千萬別等到人人都說你丑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