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霽經典語錄語句

1、對作家來說,光有生活的基礎肯定遠遠不夠,它還需要想像力和思考力,因為人的時間是有限的,一天就24小時,一個人不可能有機會體會整個世界的酸甜苦辣,所以,作家需要思考、需要想像。很多情況下,我覺得觀察力是天生的,或者說是天賦和直覺。

2、單身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每天沒著沒落的。

3、別人生個孩子跟下個蛋兒似的,你們咋跟生個熊貓還難呢,我給你頓一鍋牛鞭吧!

4、生孩子有一個好處,就是等我們老了的時候有人推我們去火葬場,不用我們自己爬著去!

5、一個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視他,欣賞他,那是很痛苦的。

6、我對文字的態度是非常尊重的,我們身處這樣一個時代,不是從前,也不是以後,作為一個活在當下的人,我們有幸見證了這個時代人和事的種種變遷。無論這個時代是偉大還是平庸,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時代,需要有人為這個時代記錄下一些真實的、沒有偽裝的東西。

7、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這夫妻兩人本來就是同體,不應該互相隱瞞的。只有坦白了,才能少一些誤解和爭執,多一些理解和幫助,所以說坦白是婚姻中是最珍貴的。

8、愛情就是這樣,光動情不行,關鍵是要接受考驗,經受起考驗,才知道結不結實!

9、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還要兩邊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媽。

10、一名作家的積極入世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以真實生活為基礎的創作,可能會比較「飄」。

11、別愁眉苦臉的,不論開心還是煩惱,你都應該享受它,老公對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對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這才是聰明女人。

12、離婚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覺得以前都白過了。

13、千萬別娶女建築師,他們需要的不是丈夫,是代價,這代價就是鋼筋水泥磚頭。

14、我並不算是真正的文學創作者,我只是習慣寫作,把每天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記錄下來。

15、我從不刻意把握當下生活的問題,我的素材基本都來源於真實的生活,很多事情是活生生地每天都在發生著,它們或多或少地刺激著我。

16、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

17、如果你只有一種表達方式,對方可能會覺得太過淺顯,女人絕對不止一種情感。

18、自由的反義詞是什麼?是「孩子」。

19、寫作對我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因為我們的生活本身活色生香,是生活逼迫著我去記錄些什麼、表達些什麼,並在這種表達中傳遞我自己的價值觀。

20、茶只要是熱的就不會太難喝,女人只要是年輕就不會太難看。

21、談戀愛找對象的時候叫選股;結婚就叫成交;生孩子就叫配股;結婚幾年,夫妻雙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離不了的,那叫套牢;好不容易離了吧,那叫解套;離婚以後,人才兩失了,那叫掏空;嫁給那些大男子主義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戶;聰明的女人都逢低吸納;絕不花大筆的金錢,在高位套牢的。

  1. 陳豪經典語錄語句
  2. 夏茗悠經典語錄語句
  3. 海清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