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元彪經典語錄語句

1、我是比較封閉的。我早就已經像個“遊俠”,叫我來演戲我就來,不找我,我就過自己的生活。工作完了,就跟普通人一樣,去市場買菜、茶餐廳吃飯,聊聊天。其實我應該去念書,不應該去練武。

2、演員是要講天賦的,如果選秀藝人有這方面的潛質,能夠完成自身工作之後去演戲,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但什麼都要一步步來,切忌“一步登天”。

3、功夫不是拿來作秀的,而是讓大家學習的。

4、我希望年輕人看到的正宗的中國功夫也是很厲害的,不可能比特技弱。中國功夫博大精深,第一的地位永遠不能被世界上別的國家的武打技術所取代。

5、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英雄,都希望成為葉問一樣的功夫大師,而功夫自古以來都是以強身健體、鍛鍊心智為根本,所以我覺得把中國功夫發揚光大是件好事,也希望以後的影視作品能使更多的中國功夫的奧妙,讓更多的世人了解。

6、武打和文藝是分不開的,沒有存在付出得多不多。()自古都是文武雙全最厲害,但是武打演員會經常受傷,這是在所難免的,觀眾看到的影視作品,只是去欣賞表面的影視效果,而看不到背後拍戲時武打演員的辛酸。

7、中國武術博大精深,在“葉問”題材沒有進入影視行業的時候,知道詠春拳的寥寥無幾,而當下“詠春熱”也正體現了觀眾對功夫的喜愛。

8、特技是用來包裝影視作品用的,而不是用來包裝中國功夫用的。功夫不需要特技,因為功夫本身就是用來強身健體、懲奸除惡的,其內涵是不能用特效來取代的。

  1. 黃易經典語錄語句
  2.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語句
  3. 當年明月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