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端午節搞笑祝福語

1、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梅雨淡淡愁,淡淡酒解淡淡愁,輕輕風兒輕輕夢,輕輕魚兒水中游,輕輕蝴蝶落繡球,輕輕思念給朋友,端午快樂!

2、電視台臨時報導: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4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擦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3、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祝端午節快樂。

4、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拉登的方法逃稅!祝端午快樂!

5、我原來買了粽子是要送你的,而且發了短訊息給你,米老鼠偷走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

6、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祝端午節快樂!

7、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聲祝福,我願送給你整個大海!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運,我願送給你整個山峰!願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端午節快樂!

8、端午節到了,要吃粽子啦!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並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9、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端午節快樂一點!

10、端午節送你啥好,綠豆糕稍顯老套,送粽子新意太少,歪風邪氣不可要,所以不能送紅包,乾脆簡訊發兩條,祝你過節好運繞!

11、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致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12、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託徐徐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願端午節快樂!

13、在這個日子裡,你是否想起我。去掉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14、米飯和包子打群架,米飯仗著人多,見包著的就打,豆沙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被逼無奈,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臥底!端午節快樂!

15、端午佳節不送禮,簡訊來把祝福遞,祝你健康好身體,祝你困擾煩惱匿,祝你一切都順利,只是咱還沒手機,你看能否送咱一?

16、你應是投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寬廣,你的身軀像粽子一樣潔白,()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17、端午節到了,雖然你身體很強壯,但屈原說:多鍛鍊身體,少打痲將,才能多吃粽子,胃口好,吃嘛嘛香,天天健康。

18、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軟軟,祝福閃閃;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財運佳佳;粽子多多,快樂多多。端午要快樂喲。

19、發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簡訊,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20、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您端午節快樂!

21、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祝端午節快樂!

22、粽子包著棗,祝你健康永不老;粽子夾著肉,願你愛情長又久;粽子沾點糖,望你快樂幸福長。不同的粽子有我相同的祝福:端午快樂!

23、人生路漫漫,無需轟轟烈烈,快樂就好;友誼最珍貴,無需牽牽絆絆,想著就好;朋友如手足,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24、祝「端午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25、生活不一定驚天動地,但一定合情合理;愛情不一定轟轟烈烈,但一定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知心知意;祝你端午節快樂。

26、上帝送我一隻粽子,沾滿了喜氣、財氣、運氣,我捨不得吃,把它送給你,希望你事業順利,生活如意,愛情甜蜜。端午節吃下去,會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