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慶節的祝福語

1、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開心果,為你帶去祝福歌。願你笑口常開、無病無災,願你逍遙人間、有閒有錢。國慶快樂!

2、秋月明,秋風靜,鑼鼓聲聲迎國慶;民安寧,國太平,煙花燦爛盛世情;幸福至,歡樂臨,健康平安祝福心。國慶節快樂!

3、把快樂打包,送到你身旁;把幸福收集,埋在你心上;把開心點燃,為你來綻放;與歡樂約好,為你來唱響。國慶到了,願你開心無憂,幸福翱翔!

4、炎黃子孫手攜手共商祖國統一千秋業;中華兒女肩並肩同建民族興旺萬世功。!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5、國慶節兒,帥哥美女,親個嘴兒;逛逛公園,溜溜腿兒;微博論壇,灌個水兒;中午休息,來個睡兒;美麗心情,放個飛兒;祝福簡訊,提提神兒。節日快樂!

6、國慶節到,歡樂縈繞;神州奮起,國民榮耀;山河壯麗,風景多嬌;江山不老,青春永葆!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幸福、安康伴你一生,一直到老!

7、九月的風吹來了金秋的十月,天上的雲告訴我你的身影,輕輕的稍去了,我的祝福,心中的祈禱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8、預祝國慶好心情,舉國歡呼聲不停,歡慶佳節眾人心,愉快心情會靠近,快樂長假屬於您。(每句念第二個字)

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國慶重陽兩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10、快樂是舞伴,幸福是導師,健康是愛人,祖國是父親,父親告訴你,今天過生日,祝福不可少,簡訊要精巧,全家就差你!還在發愣呢?國慶快樂!

11、今年國慶改送禮,送禮就在簡訊里,禮物不能夠拋棄,只能相互廣傳遞,祝你國慶夢甜蜜,長假每天事如意,美好快樂都歸你。

12、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13、天高雲淡,鋪開國慶的畫卷;秋高氣爽,繪製國慶的歡顏;落英繽紛,展示國慶的喜慶;秋景怡人,憑添國慶的妖嬈;秋意盎然,傳送國慶的祝福。朋友,國慶節愉快!

14、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若想過此節再等三十年!

15、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6、東海浪花翻,翻出美麗的問候。西域狂沙卷,卷出密密的祝福。南疆風頻吹,吹出和諧的頌歌。北國冰雪垂,垂下晶瑩的心韻。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慶日快樂。

17、丹桂飄香國慶到,祖國上下齊歡慶,人人笑容臉上掛,家家都把祖國頌,祖國昌盛民安定,普天同慶暢九州,趕忙把我祝福送,願你國慶樂開顏,幸福生活萬年長。

18、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19、國慶喜氣,你最神氣。處事大氣,充滿朝氣,事業順氣,財路旺氣,生活美氣,家庭和氣,一生都有好福氣。祝你好運氣!

20、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嫦娥弄舞,錦繡中華。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21、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地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2、不辛苦,不忙碌,悠然自得常知足;無煩惱,無喧囂,浮生偷閒睡大覺;莫怨天,莫怨地,美麗心情無可替。國慶到,送祝福,願你幸福開心笑,好運永在身邊繞!

23、國慶是一杯茶,被快樂一泡就香飄四溢;國慶是一軸畫,被美麗一展就盡收眼底,國慶是一首詩,被如意一讀就感覺甜蜜;國慶節到,希望幸福風景永遠為你駐足。

24、國慶佳節到,全民皆歡騰。長假去旅遊,安全不可忘。風景優美人亦美,與國同慶更歡暢。山高嶺險有絕景,危險之處莫要望。願你國慶心歡暢,遍覽山河美景身體棒!

25、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1.我不是一頭真豬2.我真是一頭豬3.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

26、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27、金秋十月,舉國同慶;神州大地,繁花似錦;家和國盛,樂曲如潮,借著這()偉大而美麗的日子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天天開心,事事順意!國慶快樂!

28、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29、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30、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美容補品。國慶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31、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國慶節我約你!!

32、國慶我將向你求婚,願意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3、普天同慶迎國慶,悠閒愜意過長假,工作壓力全拋開,愁煩苦惱都丟掉,換上快樂的笑顏,遊走山水留倩影,一聲祝福隨風起,願你國慶樂逍遙。國慶快樂!

34、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35、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36、國慶送你六顆心,生活很開心,工作很稱心,愛情很舒心,家庭很順心,朋友很貼心,當然,還有我的關心。國慶快樂!

37、國慶小腳一顛,到了;假期這麼一放,美了;身體稍稍一玩,累了;工作再一開始,厭了;休息及時提醒,來了;手指輕輕一按,發了;祝你節日收到,笑了!國慶節祝福語

38、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39、快點慢點,踩準時點。國慶歡慶,普天同慶。人美景美,祖國最美。山好水好,生活美好。天大地大,快樂最大。祝福祈福,願你幸福。你願我願,共同祝願。

40、有國才有家,全民是一家;國強我自強,未來有希望;心兒開新花,國慶信息發;努力學文化,他日報國家;孔雀東東南飛,回眸又顧盼!國慶快樂!

41、國慶佳節忙,花兒競開放。彩燈高懸亮,禮炮轟鳴響。人民齊歡唱,舞步多花樣。全國皆歡騰,共祝國富強。祝福簡訊送,願你身體棒,合家幸福如意吉祥!

42、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43、你的情意我來鎖,你的快樂我攙和,又至國慶七天樂,暖心的話兒悄悄說。願你的好運片片來,快樂多又多,財富不勝數,幸福一大籮。國慶快樂喲!

44、也許我很渺小,所以寫不出華麗的辭藻;也許我說的很少,但是我卻在認真的思考。國慶節又來到,真心為你祈禱,送上簡單的問好,惟願你幸福到老。

45、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