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慶節快樂的話語

1、又是一年國慶到,全國人民俱歡騰。鑼鼓盡情敲,鞭炮響雲霄,花兒盡情笑,歌舞盡情跳。五十六個民族一條心,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日子越過越紅火!

2、祖國風風雨雨幾十載,換來大好河山一片天。日新月異更新快,科技進步趕世界。國慶佳節慶國慶,舉國歡騰人心歡。鞭炮齊鳴禮炮響,白鴿飛翔在藍天。祝願祖國春常在,繁榮富強萬萬年!

3、在這馥郁芬芳的季節,舉國歡騰的日子,有一種心情叫牽掛,有一種思緒叫想念。衷心祝你,國慶快樂。

4、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讓我們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5、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6、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你節日快樂!

7、願快樂像風一樣時刻圍繞在你身邊,願幸福像雲一樣時刻展望著你,願問候像星一樣閃閃發光,願牽掛像簡訊一樣送到你的身邊,十一將至,提前祝十一快樂!

8、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點擊進入天涯海角目的地,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國慶節快樂。

9、曾經在我心裡有一份最真的祝福,可是我沒有送出,因為你我相隔遙遠,如今上天給了我發簡訊的機會,所以我要對你說,節日快樂。

10、愉快的時光總是很短,七天的長假轉眼走遠,痛苦地掙扎睜開睡眼,匆忙地上班可別誤點,緊張的工作堆滿桌面,朋友的祝福十分準點。長假歸來,快樂撲面!

11、在這個美麗繽紛的秋季里,明月送走了中秋又迎來了國慶,趁著長假的功夫好好給自己放個假,扔掉做不完的工作,把煩惱統統拋之腦後,放鬆心情好好玩,開開心心度假期,祝你國慶快樂!

12、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氣息改變情味不變,問候充滿情誼。祝福你,願你吉祥如意。國慶快樂!

1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國慶快樂,闔家團圓!

14、有一種快樂從心底溢出,有一種幸福發自肺腑,有一種甘甜如糖似蜜,有一種有愛戀不離不棄。有一個母親今天過生日,祝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15、願你酷一點、樂一點、靚一點、富一點、俏一點、帥一點、旺一點、爽一點、逗一點、闊一點、甜一點、加起來正好十一點,祝你十一如意!

16、中秋明月國慶光,佳節相連喜成雙。千家萬戶鞭炮響,處處歡歌處處祥。海闊天高魚鳥歡,家昌國旺人心暢。丹桂十月凝酒香,共賀祖國更富強。

17、祝你長假以後精神抖擻,氣勢如牛,貌美如花,聰慧無比,愛情甜蜜,工作舒心,生活如意。沾上國慶喜氣,人生處處得意!

18、在國慶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黨團社向你勤奮工作表示感謝道一聲辛苦了並在此發放慰問金:1角或1。5角不等的簡訊息一條!國慶快樂!

19、曾經血雨腥風,而今國運昌盛。居安思危也好,憶苦思甜也罷。我們應該記住,那段崢嶸歲月。十面埋伏絕殺,百萬雄師渡江。萬里長城內外,五星紅旗飄揚。那年十月,奏響凱歌,建立了新中國。慶國慶,愛祖國,最美是國歌,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20、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送一份最真誠的祝福給你,願輕鬆相伴左右,願快樂如影隨形,願全家幸福安康,願日子幸福美滿,願國慶快樂。

21、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國慶快樂!

22、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快樂!

23、在能看見你的地方,我用眼睛看著你;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用心盯著你,不要走得太遠呀,會把我的心累壞。無論國慶你去何地,我的心都伴在你身旁。

24、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國慶團圓喜慶!

25、用真心真誠真意真正真愛的祝福,加上關注關心關係關切的關懷,在十分實在十全十美的日子,祝你心情快樂,事業進步,身體健康,十全十美。

26、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地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7、祝你十一國慶節加班快樂:獎金多多裝滿袋,加班工資還翻倍,老闆賞識另眼看待,加薪升職指日可待,人家疲憊你不累,好處多多還不把你樂壞?

28、月圓中秋後,國慶佳節來,我將思念化為衷心的祝福,祝我的朋友日子紅了,事業成了,生活富了,錢包鼓了,健康有了,愛情順了。

29、在這個落葉飄飛的季節里,十一長假如約而至,這是個喜慶的日子,也是個吉祥的日子,同樣的祝福也送去給你,願你過一個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長假,國慶快樂!

30、這年頭都講究「晚」,好像這才顯得重要,喝個晚茶啦,看個晚會啦,結個晚婚啦,娶個晚輩啦,拜個晚年啦,但國慶節的祝福不能晚了,祝你節日快樂!

31、用關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體貼的方式,要你輕鬆快樂;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簡訊的方式,告訴你朋友想你了!用十全十美的方式,告訴你我實(十)心實(十)意的祝福你!

32、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我們多年堅不可摧的友情,向你發出最為真誠的問候,希望老朋友一切都好,別忘了經常聯繫。

33、祝你家庭幸福十全十美,工作十拿九穩,老闆對你十分滿意,愛情路途一帆風順,朋友對你一如既往,總之祝你十一快樂!

34、這個特別的國慶節特別喜慶,祖國華誕60周年,戴上健康的紅領巾,領取幸福美好的小紅花,舉起自豪的五星紅旗,國慶,同慶,預祝節日快樂,和諧美滿!

35、又到十一,願你一不留神就甩掉了煩惱,一不小心就找到了快樂,一不注意就踩上了好運,一不當心就抓住了健康。到了這個份上,我就一不做二不休,一而再再而三,祝你事業一馬平川,生活一帆風順,一舉拿下幸福,一生平安吉祥!國慶節祝福語

36、祝你國慶七天樂:第一天睡懶覺快樂,第二天出去玩快樂,第三天聚朋友快樂,第四天家人都快樂,第五天愛情快樂,第六天啥事都快樂,第七天靜靜發獃快樂。

37、又是一個國慶佳節,在這個美好隊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分分秒秒陪伴你!願我的關懷時時刻刻跟著你!願我的體貼日日夜夜伴隨你!親愛的,說一句祝福的話:國慶快樂!我愛你!

38、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39、雲淡風也輕,秋葉飛滿天,中秋國慶一相逢,祝福心愿鋪滿天。祝願幸福安康!

40、月光靜悄悄,秋陽黃橙橙;燈籠紅彤彤,佳節喜盈盈;心情美滋滋,祝福樂淘淘。國慶佳節,問候送到,願你幸福,一切都好!

41、永遠保持國旗的鮮紅燦爛,大家幸福小家美滿,您老快樂俺就心安;祝福祖國繁榮富強萬年長,你得好好活著來發光,我這顆星星才能閃亮。國慶歡喜,祝福送你,幸福如意。

42、在一葉知秋的季節,十一國慶悄然到來,願你:學習一鳴驚人,事業一路福星,生活一切順利;()想你的人一如既往,關心你的人一生一世,愛你的人一心一意!

43、又是一年金秋月,歡天喜地迎國慶,沒有華麗的辭藻,卻有真心的思考,送上簡單的問好,願你國慶快樂,一切都好!

44、雲兒悠悠隨風飛,快樂紛紛隨心追,得意逍遙豪爽笑,舒心高遠情發飆,十一長假到來,國慶開懷本來,簡訊如期寄來,祝你國慶愉快,縱情豪邁。

45、有一種頹廢叫蹉跎,有一種熱情叫愛國。當羸弱的民族掙扎在死亡線上,當帝國的列強活躍在國防線內,我們拿起鋤頭也好,拎起扁擔也罷,目標只有一個,保家衛國,砸碎列強,建立新中國。我們永遠銘記,祖國的生日。祖國你好,生日快樂!

46、祖國,你像一輪東升的朝陽,祥光普照大地,全國人民鬥志昂揚;祖國,你像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環球之上,世界人民刮目相看!祖國,我為您自豪!

47、有一種關心叫頻頻問候,有一種默契叫收到必「轉」,有一種思念叫不曾遺忘,有一種關懷叫只「發」知音。國慶到了祝你快快樂樂,吃的白胖白胖!

48、雲淡風也輕,秋葉飄滿天,金秋收穫季,共慶國慶節;祝您國慶佳節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49、祝願華夏永富強,君子懷才志四方。國泰民安為己任,慶賀中華國運昌。快馬加鞭求發展,樂樂陶陶建小康。每句首字來連讀,把我祝福來送上。

50、轉眼國慶,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