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節祝福的話

1、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2、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爸爸,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節快樂!

3、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4、爸爸,今天是爸爸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5、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節快樂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6、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7、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爸爸節快樂!

8、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9、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10、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

11、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也許有一天,你老到無法再給我支持,但在我心裡,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溫暖我直到永遠!

12、燃燒的歲月,已將爸爸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信念,仍在爸爸額頭閃光,爸爸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爸爸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13、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14、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15、爸爸,生活的重擔使你過早染上了白髮,這一切,女兒都看在眼中,記在心上,現在女兒已長大了,我能幫您減輕負擔。爸爸,你就多休息休息吧,祝您節日快樂!一年一度您的節日,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6、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您的心胸,您額上的皺紋記載著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麗的詩。

1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18、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爸爸永遠快樂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19、對於「爸爸節」,還是有很多人不了解。據老輩子們介紹,我國的「爸爸節」誕生於1945年8月8日,()當時正值我國抗戰時期,上海部分愛國人士發起「爸爸節」來頌揚、紀念在戰場上為國捐軀的爸爸們。這一構想立即得到上海市民的回響,抗戰勝利後,就把每年8月8日定為「爸爸節」,並通令全國遵行。「爸爸節」定於每年的8月8日,是因為「八八」和「爸爸」同音,並且從字形上將「八八」二字連綴後,正如一個「父」字。從此,8月8日成為中國的「爸爸節」。但隨著西方的「爸爸節」傳入國內,這箇中國的「爸爸節」被大家漸漸淡忘。

20、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爸爸節快樂!

2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2、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3、老爸!今天是爸爸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24、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25、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爸爸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2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27、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爸爸節快樂!

28、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