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艾米莉·勃朗特名言

1、傷害我的人我可以原諒,而傷害你的人呢?我怎能原諒!

2、到頭來,我們總歸是為了自己。溫和慷慨的人不過比傲慢霸道的人自私的稍微公平一點罷了,等到種種情況使得兩個人都感到一方的利益並不是對方思想中要關心的事物的時候,幸福就完結了。

3、在我的生活中,他是我最強的思念。如果別的一切都毀滅了,而他還留下來,我就能繼續活下去;如果別的一切都留下來,而他卻給消滅了,這個世界對於我就將成為一個極陌生的地方。我不會像是它的一部分。

4、當我忘了你的時候,我也就忘了我自己。

5、你的說法就好比當一個人在水中掙扎,還差一點就能夠到岸邊時要他休息一會兒一樣!我要先上岸,再休息。

6、我這麼愛他,並不是因為他長的英俊,而是因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不管我們的靈魂是什麼做的,他的和我的是完全一樣的。

7、整個世界成了一個驚人的紀念品匯集,處處提醒著我她是存在過的,而我已失去了她!

8、我把我的心掏給了他,他卻接過來把它捏死,然後把我那破碎的心擲還給我。

9、你知道我只要活著就不會忘掉你!當你得到安息的時候,我卻要在地獄的折磨里受煎熬,這還不夠使你那狠毒的自私心得到滿足嗎?

10、沒有什麼東西能阻擋燃燒的激情,包括死亡。

11、懲罰惡人是上帝的事,我們應該學會饒恕。

12、我相信人死後是有靈魂的,因為是我害死你的,所以你儘管來找我,這樣我們就又可以在一起了。

13、我說他的天堂只有一半的活力,他卻說我的天堂過於喧鬧,就像醉鬼。我說,我一到他的天堂就會昏昏欲睡。他說,我的天堂使他窒息。

14、天堂不是我的家園,流淚心碎後,我要重返人間。

15、我愛他腳下的土地,頭頂上的空氣,他觸摸過的每一件東西,他說過的每一句話,我愛他所有的神情,每一個動作,還有他整個人,他的全部。

16、你是這麼強壯,你讓時間停滯在這吧,就現在這樣!願你和我就像這荒野一樣,永遠不變!

17、時間的流逝給他帶來的是對命運的屈從和一種比尋常的歡樂更甜美的沉思。

18、起來!別讓自己退化成了一條下賤的爬蟲。()

19、我對埃德加的愛像樹林中的葉子,當冬季改變樹木的時候,隨之就會改變葉子。我對希斯克利夫的愛卻像地下永久不變的岩石……我愛的就是希斯克利夫!他無時無刻不在我心中,並不是作為一種樂趣,而是作為我的一部分。

20、很多年後,你會這樣說嗎,那是她的墓,我曾經愛過她,失去她的時候我很悲痛,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現在覺得,我的這些孩子和妻子比她更加珍貴,而且我死的時候,也不會因為要到她那去十分高興,我會因為拋下我的妻子和這些孩子而難過……

21、有誰能想像得出在那平靜的土地下面的長眠者竟會有並不平靜的睡眠。

22、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多麼美好/它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

23、你有理由懷著一顆驕傲的心而腹中空空的去睡覺。驕傲的人自討苦吃,然而,如果你為自己的心胸狹窄感到內心不安的話,那麼,你就必須請求寬恕。

24、溫和慷慨的人不過比傲慢霸道的人自私得稍微公平一點罷了,等到種種情況使得兩個人都感覺到一方的利益並不是對方思想中主要關心的事物的時候,幸福就完結了。

25、如果你仍然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那無論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對我而言,都是有意義的;如果你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那無論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我的心,也就像無處可去的孤魂野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