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雙城記名言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有些書,其封底和封面是最為精華之部分。

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分離許許多多的結合,就構成了生活。

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7、家是一個名字,一個非常強大的字眼。它比最為強大的魔法中,巫師說過,神靈回答過的字眼,都更加強大。

8、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0、準確地說,建設性和創造性之間的區別是這樣:建造的事物只能建好後被人所愛;而創造的事物尚未問世就受人喜愛。

11、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那是智慧的年頭,那是愚昧的年頭;那是信仰的時期,那是懷疑的時期;那是光明的季節,那是黑暗的季節;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們擁有一切,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全都在直奔天堂,我們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簡而言之,那時跟現在非常相象,某些最喧囂的權威堅持要用形容詞的最高級來形容它。說它好,是最高級的;說它不好,也是最高級的。

12、內心有心弦,但最好不要顫動。

1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4、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是信仰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絕望的冬天;我們的前途擁有一切,我們的前途一無所有;我們正走向天堂,我們也正直下地獄。

15、在別人身上浪費一日,並非在自己身上浪費一天。

16、時之聖者也,時之凶者也。此亦蒙昧世,此亦智慧世。此亦光明時節,此亦黯淡時節。此亦篤信之年,此亦大惑之年。此亦多麗之陽春,此亦絕念之窮冬。人或萬物具備,人或一事無成。我輩其青雲直上,我輩其黃泉永墜。當時有識之士鹹謂人間善惡或臻至極,亦必事有所本,勢無可綰。但居之習之可也。

17、要有一顆永不變硬的心,一付永不厭倦的脾氣,以及一種永不受損的風格。

18、世界有陰影,但亮光在對比下顯得更強。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0、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21、對所愛的人隱瞞任何事情,都不是我的本性。既然我的心房都已經打開,嘴巴就不能關上。

2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3、這是我一生中最樂意做的事,這裡是我最好的安息之所。

24、在世界上為他人減輕負擔,任何人都有所作為。

25、值得去贏得和被贏得是這樣一顆心:這顆心一旦贏得,可上刀山,可下火海,永遠不變,無所畏懼。

26、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