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有感

夏洛的網有感(一)

一隻落腳的小豬在善良女孩——弗恩的幫助下,幸運的存活了下來。之後,弗恩決定把這隻小豬養大,從那一天開始,他就有了一個帥氣的名字——威爾伯。

威爾伯一天天的長大,弗恩無微不至的照料著它:弗恩給威爾伯做了個新窩、給威爾伯熱牛奶並用奶瓶餵它……

終於有一天,威爾伯長成了一頭大豬!我頓時歡呼雀躍起來。但我也沒高興多久,當我得知弗恩的爸爸,也就是阿拉布爾先生,他見威爾伯已經成年了,就打算把威爾伯買掉的時候,我和弗恩一樣,心情一落千丈!

最後,威爾伯還是被賣掉了,只不過是被賣到了離阿拉布爾先生家不遠的朱克曼先生的家裡,這至少給我和弗恩了一點安慰。之後,威爾伯被朱克曼先生安排到了穀倉住,但威爾伯在穀倉里一個朋友都沒有,我真替它難過,這種感覺我能理解。

有一天,威爾伯偶然結識了夏洛(本書的男一號),夏洛是只灰色的母蜘蛛,一開始,威爾伯以為夏洛兇狠、殘忍、狡詐、嗜血。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威爾伯和我發現,夏洛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壞。我覺得夏洛機智、勇敢、聰明、伶俐,夏洛是只十全十美的蜘蛛,連一向憎恨蜘蛛的我都對它產生了好感。

後來,夏洛用它那高超的織網技術救了威爾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是夏洛幹得!真是氣死我了!這些無知的人類!太沒有想像力了!

可憐的夏洛病死了!我的心頓時碎成了渣!不過夏洛的孩子還是一代代的存活了下來,我猜,夏洛在天堂一定會很快樂的!

夏洛的網有感(二)

我把《夏洛的網》這本書認真的看完了。有令我氣憤的,也有讓我傷心的地方。

在吃早飯前時弗恩看見爸爸要把一隻小小的落腳豬殺掉,可是弗恩堅決不讓爸爸把它殺掉,為了這件事弗恩還哭了,爸爸無可奈何,只好把小豬給了弗恩,讓她來撫養。弗恩十分喜歡這隻寶貝小豬,天天餵牛奶給他喝,還給寶貝小豬取了一個名字叫:威伯爾。每當弗恩坐車時媽媽抱著小豬,車子開動了弗恩一直到看不見威伯爾時才回頭,連上課都在想它,老師問問題時弗恩的回答是威伯爾,讓同學們咯咯的直笑,弗恩的臉都紅了。弗恩為什麼這么喜歡這隻小豬?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豬也大了可以賣掉了,弗恩知道了後哭了,爸爸打電話給朱克曼賣給了她,爸爸對弗恩說:“有空你可以經常去看看小豬。”弗恩一定很捨不得!

威伯爾進了倉庫後和羊啦、雞啦、鵝啦、馬啦成為了朋友,這些動物都很信任威伯爾。

威伯爾和動物們在一起相處了很長的時間,時間長了有許多的動物都走了,只有威伯爾一個留在倉庫里十分孤獨,也沒有聲音,非常安靜。

最近威伯爾又認識了一位朋友是一隻蜘蛛叫夏洛。

在夏洛看見威伯爾不開心時,就盡力的讓威伯爾開心起來,讓威伯爾知道了快樂!

我知道了,怎么做朋友。是夏洛告訴我的,是在朋友

有困難時幫助他!

夏洛的網有感(三)

在我看完了《夏洛的網》之後我非常感動,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小豬威爾伯一個朋友也沒有,一天晚上,它突然聽到一個細小的聲音說:“我做你的朋友。”威爾伯說:“是嗎!你在哪?那個細小的聲音說:“明天早晨你就知道我在哪裡了!”到了早晨,威爾伯四處張望,什麼東西都沒有,突然,從上面傳來昨天那個聲音:“嘿,我在這兒!”威爾伯往上一看,原來是只蜘蛛,威爾伯說:“你叫什麼名字?”蜘蛛說:“我叫夏洛,你呢?”威爾伯說:“我叫威爾伯。”然而,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燻肉火腿。()做位一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到了晚上,夏洛在自己的網上織了“王牌豬”三個字,到了早晨威爾伯的主人和很多人都來參觀,後來又織了“了不起”等一些字。過了幾個月,即使到來了,威爾伯上了卡車,夏洛也跟著去了,夏洛在那織了一個卵袋和“謙虛”兩個字。讓威爾伯得了集市上的特別獎。走的時候,威爾伯想讓夏洛也走,但是夏洛自己知道已經走不了了,因為自他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

在E·B·懷特的筆下,夏洛用蜘蛛絲編制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救了威爾伯的生命,夏洛是多么偉大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