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夏洛的網好詞好句

1、這個秋天會變短,也會變冷。葉子們也會從樹上搖落的。聖誕節會來,然後就是飄飄的冬雪。你將活著看那個美麗的冰雪世界……冬天將過去,白天又會變長,草場池塘里的冰也會融化的。百靈鳥又會回來唱歌,青蛙也將醒來,又會吹起暖暖的風。

2、「噢,好吔!」威伯說,「我就知道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不會拋下我的。」

3、你一直是我的朋友,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為你結網,因為我喜歡你。再說,生命到底是什麼啊?我們出生,我們活上一陣子我們死去。一隻蜘蛛,一生只忙著捕捉和吃蒼蠅是毫無意義的,通過幫助你,也許可以提升一點我生命的價值。誰都知道人活著該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4、威伯臉紅了。「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棒,夏洛。我不過和一般的豬差不多而已。」「你比我看上去的樣子還棒,」夏洛甜甜地回答,「就是這樣。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想你就是很棒。現在不許吵了,睡個好覺!」

5、我將成為你的朋友。去睡吧——明早你會看見我。

6、「什麼叫比啥都不是還不是?」威伯回答。「我不認為有什麼東西會比啥都不是還不是。'啥都不是'已經不是到了頂了,那絕對是天地的頂端,世界的盡頭了。怎麼可能還會有比啥都不是還不是的東西呢?要是你說得對,那'啥都不是'就該是點啥,哪怕只是那麼一丁點兒。但是如果'啥都不是'就是'啥都不是',那麼你就找不到會比啥都不是還不是的東西。」

7、自從這隻蜘蛛幫助了他以後,他一直在盡力使自己做得更好。當夏洛的網裡寫著「好豬」時,威伯努力使自己看上去像頭好豬;當夏洛的網裡織著「很棒」時,威伯又勉力使自己看起來很棒;現在那網裡說「閃光」,他便儘可能的去做每一件使自己閃光的事。

8、你不了解產卵的重要性,威伯。我不能不顧我的家庭,跟你去展覽會。當我準備產卵時,我就得產卵,不管有沒有展覽會。無論如何,我不想你擔心——你會因此變瘦的。讓我們這麼約定吧:如果有可能,我就去和你參加展覽會。

9、這桶是個並不新鮮的騙局,威伯。別上套兒!別上套兒!他是想以此誘捕你。他正在用好吃的誘惑你的肚子。

10、冬天會過去,白晝又會變長,牧場池塘的冰要融化。北美歌雀將回來唱歌,青蛙將醒來,和暖的風又會吹起。

11、夏洛說,「這些天裡,就是最輕的活兒也會使我疲倦的。我好像不再有以前那樣的精力了。可能是我老了吧。」

12、蟋蟀感到他們有責任警醒每一個人,夏日的好時光不會永遠的繼續下去。即使到了一年中最美麗的日子——夏即將被點染成秋的那一天——蟋蟀們也還是在傳唱著這些有關悲傷與變遷的讖言。

13、但是如果有什麼我能做的,不管是多麼小的事兒,你也別忘了告訴我。

14、我連蜘蛛是怎麼學會織網的都不明白。當那些字被織出來後,人人都說那是個奇蹟。()卻沒人指出蜘蛛網本身也算一個奇蹟。

15、他們什麼也不抓。他們只是覺得那上面比別的地方更好,所以就不停地在上面來回疾馳。如果他們頭朝下靜靜地掛在橋上等著,也許會等來一些好東西吧。可他們卻不這麼做——人們總是在橋上狂奔,狂奔,狂奔,每分鐘都是如此。

16、如果夏洛此刻不陪在身邊的話,他一定會孤獨和想家的。只要有夏洛在身邊,他就永遠不會感到孤獨。

17、一小時的自由要比一大桶豬食更可貴。

18、你有別人給你送飯吃。可沒人餵我呀。我不得不獨力謀生。我只有靠我的智力活著。

19、其實,在她那可怕冷漠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以後發生的事情將證明,她對朋友是忠實,真誠的,每一刻都是如此。

20、你必需加強你的信心。我要你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再擔憂了。永遠也不要著急和擔心!慢慢地吃光你的每一點食物,除了你剩給坦普爾曼的那些。把自己吃胖,好好活著——這就是你能幫我做的。保持健康,不要氣餒。你明白了嗎?

21、「你曾承諾過不讓他們殺我,你是認真的嗎?」「在我一生中還從沒這麼認真過呢。我不會讓你死的,威伯。」

22、以往的經驗告訴她,如果耐心等待得夠久,蒼蠅會撞到她的網裡來的;所以她知道如果對威伯的問題思考的時間足夠久,一個好辦法最終也會想出來的。

23、「他說他是頭春豬,」夏洛說,「可能他真的是。不過,他非常的不討人喜歡。他也太冒失,太吵,而且他講的粗俗笑話也一點都不可笑。還有,他並沒有你這麼幹淨,更沒你這麼有禮貌。經過剛才的簡短交談,我發現我非常討厭他。不過,威伯,考慮到他的個頭和體重,他可能會是一個很難擊敗的對手。但如果有我幫你,你就能贏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