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悲傷的句子

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滴答的時鐘嘲笑著我的愚痴,早已看透了繁華,卻還執意要等到落幕。悵然間,聽到寂寞啜泣,看見等待的蒼老。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

5、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6、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么愛錯人,要么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7、因為愛,割捨愛,這種靜默才是最深情的告白,但願你能明白。

8、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0、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1、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2、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無可厚非,我用了一輩子來遺忘你。

13、痛苦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必須用盡我一切的力量,把自己從一種自我折磨中挽救出來。我決不能認為我的生命受到了什麼人的忽視,便失去了它的價值。——泰戈爾

14、如何設計,兩人的電梯?從上到下簡單的距離,拉開了你我浪漫的序曲。

1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6、偶然回想,已踏過的歲月。有多少值得保留,又有多少需要刪除。泛黃的筆記,是那般陳舊。這年頭什麼最珍貴?

17、生活迷茫成一片,渾濁不清,拖沓無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塊傷疤,無法癒合,無法劈開,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腳步,是生如死!

18、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9、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20、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2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2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曾試著忘記,卻發現,凝結淚水的雙眸,竟成為了思念的視窗。

25、我要學著一個人走以後的路,仿佛這輩子從未有過你。

2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7、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8、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2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3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2、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每個失戀的人曾經唱著“分手快樂”煎熬著分手後的時光,很多都市男女都經歷過這

33、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自己加的)

34、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5、孤身單陰,落魄飄然,臉上多了滄桑,心裡增添了淚痕,身體學會了麻木,靈魂黯然神傷。心,斑駁,消失在燈火闌珊處,死在物慾橫流的丘壑上,苟延殘喘,卑微且微小。

36、生命中曾出現太多太多的美好讓我拼盡全力去珍惜,然而結局卻上演了獨自生活,獨自哀傷,一生孤獨的流淚幸福。

37、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有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38、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9、不經發覺,那些雨滴灑落在玻璃上,盪起輕柔的漣漪,不敢觸碰,害怕它侵蝕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

40、風華散盡,葬送傾顏!往事如煙,滾滾紅塵,彈指流沙間。花開花謝,春來冬去,卻未將思念帶走。

41、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42、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4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4、憂傷落滿山崗,等青春散場,繁華遲早都要褪盡,絢爛終歸斂於平淡。

45、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4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7、這座城市,每根血脈我都很熟悉,每一次的呼吸我都可以感覺觸摸得到。可惜它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它。我只是這個城市的過客,時間到了,就該離開了。

4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4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50、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5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2、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53、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54、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55、樣一段痛苦的歲月。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即使它傷透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56、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58、華麗的姿態,能有幾人知其內幕?逞強的成熟,又有誰能知其內心的幼稚??

5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0、或許想要的很簡單,或許很複雜,究竟青春歲月留給了自己什麼。——只是那流年染指了那青春,那容顏。

6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62、今生,我徘徊在孤寂的邊緣,靜候輪迴。其實,我需要的不是太多,只想拾一片落葉,寫下今生的思戀。祈求我們來世不再這般生離死別,擺脫這揪心的宿命!

63、思念,就像秋風中的落葉,孤獨的飄零,盪出絲絲的惆悵,在寂寞中沉落。或許只有抓住瞬間的獨白,才能體會得到其中的苦澀。()我暗自神傷,離開繁華的都市,一個人守侯空虛、自其其樂、自給自足,過著單調卻規律、冷清又寧靜的生活。

64、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65、回首那一世,你邂逅我的憂傷,如今沉寂的情緣,織著悠悠的一簾幽夢,愜意綻放一抹清純,暈染了流年紅塵一絲優雅,就讓我在這絲優雅中獨自冷落,獨自綻放。

66、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6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6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69、此刻,我站在這條深淵的幽巷裡,盡力不回憶你的背影,找出你的摸樣。不是我多情,不是我放不下,不是我纏綿,我只是想在曾經我們路過的地方站站,走走。

70、不經意間,時間不留一絲痕跡得離去。帶給了我們幾多惆悵,幾多愁。滄桑與無奈也許是我們現在的符號,被迫的選擇,被迫的接受。

71、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7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3、青澀的歲月里,我們或許都愛上過不愛我們的人,長大真好,我們會想,要是那個人看到現在的我,肯定會後悔當時不愛我、不懂我的好。他不知道,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

74、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75、我是比他當時愛上的人要優秀許多,我什至比他好。可是,那個人真的會看到嗎?我們又真的會在乎嗎?有些男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使你茁壯。——張小嫻

76、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7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78、水寒江靜,月明星疏。也許我們都該持有一顆良善的心,把今生當作最後一世,守候在緣分必經的路口,尊重每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輕叩庭園,換一種踏雪尋梅的心情,找

7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8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8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82、打開心窗,想要陽光灑滿每個角落,可它卻那么吝嗇,灑在視窗,照不到左心房。莫名的寂寞,莫名的惆悵,莫名的流淚,莫名的長大。

83、還記得我們青春的摸樣嗎,多年之後,還會不會記得我們曾經傻傻的笑,一起漫步於校園。看著那一個個遠去的背影,會不會我們也成為路人甲,隨之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84、如果結束就是開始,那么,你會在某個路口等待著我嗎?再次相遇的時候,我們不說再見好嗎?我們的愛從此將不再這般淺,這般輕。

8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86、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8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88、穿越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靠著冰冷的鋼筋水泥想入非非,最終被時間遺忘在貧窮的歧視里。

89、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90、此刻我讀著此詩,用心觸摸你的背影,我的心在流淚。黃昏依然,風景依然,我依然,只是心空空的,冰涼冰涼的。

91、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92、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

9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94、悲傷的劇情不寫結局,相守的戀人不說再見,捨不得。卻、無可奈何。

95、暮鼓晨鐘,青燈古佛,千年以後,會有多少記憶能讓我想起你的摸樣呢?或許,此刻的記憶里,唯獨剩下那抹黯然的背影,而我的心裡卻在流淚。

96、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只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97、成長的滋味,深得體會,成長,成長,不要長大好不好。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98、回詩意的簡單。光陰無涯,聚散有時。因為懂得,所以慈悲。——白落梅

99、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00、當感覺疲憊時總是忍不住想起很多,以往的一幕幕,讓人有一種莫名的心酸,心中的愁緒更濃,好想找一人傾訴,卻發現身邊的人都在忙碌,累了,才發現原來可以和自己說說心裡話的人,好少…好少……

101、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02、離開,悄無聲息的,就如同幸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我如同流星一般,划過天空,光芒訴說這我的悲傷,而歸宿,是歸於塵埃。

10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04、夜靜更深,一個人呆呆地坐著,音箱裡播放著楊蔓的歌曲,曲調悠揚憂鬱,纏綿悱惻,聽來,心有些微的疼痛。

10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6、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07、是否,有一顆晶瑩的雨滴,此刻散落在你的窗台,沁濕了你的眼眸?朦朧中勾起你相思的幻覺?或許,在你的記憶里所有的過往已銷聲匿跡。

108、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跑不動,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