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速之客造句

1、對已開發國家而言,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是水到渠成,而對正處於工業化階段的開發中國家來說卻是未期先至的不速之客。

2、在小區圍牆上方採用主動紅外對射式探測器進行防範,若有不速之客非法入侵,將及時報警,通知安保中心及時處理。

3、味蓴園以幾及百畝之地,廣栽竹木,大開池沼,遠在郊之外,斷絕塵囂之聲,宜乎人人不憚車馬之勞,夜夜來為不速之客。

4、他便弓腰打聽哪裡還有空著的座位,但已經獲得座位的眾神並沒有人想要理睬這位不速之客。

5、這些不速之客在列車上除了不遵守乘客守則喜歡調皮搗蛋外基本是無害的。

6、網路媒體是一個突然侵入的不速之客,還是一個和睦友好的鄰居?

7、除非帶來意外驚喜,不速之客,都可能成立無故侵入住宅罪。

8、他沒有絲毫的懼怕和膽怯,這反倒使所有的惡魔都停了下來,驚異地看著這個不速之客。

9、沒有人願意冒險將區域網上的數據暴露於不速之客和惡意入侵之前。

10、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總是覺得自己像是個不速之客,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感覺自己好不被接受。

11、我本來打算今天把工作做完,沒想到來了二位不速之客,我的計畫就泡湯了。

12、可這位不速之客沒那麼好說話,依然在教室里旁若無人,翩翩飛舞。

13、毫無疑問,最初的幾座哥德式建築物。在它們的羅馬風式樣的同類的建築中間必定好象是一些不速之客。

14、孫宰是全家動員,招待這位落難的不速之客,使杜甫一家老小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15、隨意拼湊的不僅罕見,而且因彼此的不夠熟悉,難免有彆扭之感,()一般的不速之客只有叨陪末座的份了。

16、這樣出乎意外的不速之客,卻受著了真正是由衷而出的懇切的歡迎。

17、這些作品象不速之客,以無比的生命力猛烈地敲擊著美學的窗扉,要求我們作出理論的解答。

18、誰知,途中遇到不速之客富商子弟孫富,他見十娘生得國色天香,美艷無比,頓生歹意。

19、我家來了個不速之客,仔細一看,是只老鼠。

20、純樸善良的人們用美酒佳肴熱情款待這位不速之客,就像對待自己的兄弟一樣。

21、受到不速之客驚擾的老鷹呼嘯飛騰,一直巡弋在我們營地的上空。

22、春天裡的一天早晨,我家陽台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燕子。

23、這個實驗室中還有會放箭的暗器和會噴火攻擊不速之客的龍。

24、而更多的不速之客會利用這種連線從公司範圍內傳送郵件,或下載盜版內容,這會產生一些問題。

25、正在此時,圓號在220小節扮演了不速之客,曼弗雷德主題在中強的力度闖入,使眼前的美景一下黯然無光,曼弗雷德漸漸地從別人的快樂中清醒過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