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毛之地造句

1、結果,土壤中的鹼份增多,農田成了不毛之地。

2、瑟韋斯托周圍的地區使人感覺仿佛來到了不毛之地。

3、微調版:瑟韋斯托周圍的地區使人感覺仿佛來到了不毛之地。

4、月球是一個毫無生機的世界,是多山的不毛之地。

5、先驅生物能在不毛之地生存的某種動物或植物種類。

6、亞洲的高溫旱澇,可能使其不毛之地及熱帶地區糧食生產受損。

7、他吃起飯來就仿佛是他所要去的日本國是個不毛之地,是個任何吃的東西都沒有的地方。

8、我們的生活非常貧困,清海師父的愛就像河流和甘霖滋潤了乾涸的不毛之地。

9、搜尋網頁找到關於沿河而下的洪水或者衝過不毛之地的圖片。再搜尋潮汐衝擊河水的圖片。

10、由於二次大戰期間大量砍伐柴薪,香港在1940年代後期大致上已成為綠樹難尋的不毛之地。

11、聞名遐邇的科爾沁草原西南部,有一片茫茫無際的不毛之地,當地人稱為莽古斯?芒赫?意即惡魔的沙漠。

12、刮鬍子是男人們最平常的事情,我們往往稱呼一個鬍鬚颳得很乾淨的男人為「小白臉(刀削麵、青皮、青光臉、不毛之地…)」。

13、本港在採取各項自然護理措施後,以往是不毛之地的山坡,現已種植了本地及外來樹木。

14、我們已經能夠靠了自流井把不毛之地變成膏壤,地質也許還有什麼未知力量在潛伏中有待發現,誰又能斷言呢?

15、他們守著北冰洋海岸這片不毛之地,在這個北美大陸上最荒涼、最寒冷、最嚴酷的地方建起了自己的家,很少離開它一步。

16、他向南望去,知道大熊湖就在荒涼的群山後的某個地方,他還知道,在那個方向,北極圈的禁區線穿過加拿大的不毛之地。

17、正如飢餓的畜群在不毛之地擠做一團,一旦踏上肥美的牧場,便無法遏制地分散開來一樣,()這支軍隊也就這樣無法遏制地分散到了這座富城的各處。

18、都是因為森林植被受到人為的破壞,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最終導致河道淤塞河水泛濫,甚至成為不毛之地的。土地是人類生存的基地,土地沙漠化,是當今世界嚴重的環境問題。

19、她居然以羸弱的身軀、百折不撓的毅力,二十多年如一日植樹不輟,竟夢幻般地將萬畝不毛之地的大沙漠變為鶯啼鳥囀的一片綠洲,創造出令世人震驚的人間奇蹟。

20、茅利塔尼亞的新聞部長阿布迪說,之所以採取這項決定,是要幫助茅利塔尼亞?一個貧窮、大部分為不毛之地的非洲西岸國家?在準備成為產油國的同時融入世界經濟。

22、美國西部的不毛之地正成為玩耍的地方,對越來越多擁有機車或越野腳踏車類車輛的,喜歡放縱於爬坡比賽或開闢新的沙漠通道的尋歡作樂者具有不斷增長的吸引力。

23、美國西部不毛之地正日益成為尋歡作樂者夢寐以求的遊樂場,而這些尋歡作樂者擁有機車或越野腳踏車類車輛的、喜歡放縱於爬坡比賽或開闢新的沙漠通道。

24、地處西部非洲的多哥歷來被看作是非洲足球的「不毛之地」,然而在本次世界盃非洲區預選賽小組比賽中,多哥隊卻一鳴驚人,在總共9場的比賽中,以不敗戰績勇奪小組頭名,歷史上第一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圈。

25、在荒涼的前夕,當變質的教堂凌駕於高貴的她之上,一位在不毛之地出生的人將會從柔弱自願的奴隸制度中解救世人,把他們放在火星的保護下,一個宗派的火焰將燃遍世界給亨利二世的信。

26、從目前的狀況來看,海平面的上升、淡水資源的減少以及農業生產能力的下降,將使世界上絕大多數地區淪為不適宜人類居住的不毛之地,這將進一步加劇從鄉村到城鎮、從土地貧瘠地區到豐腴地區乃至跨國界的移民潮所帶來的壓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