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明不白造句

1、默里中尉與赫夫納中尉在其飛行謝幕時,不明不白得以倖存,但旋即被機槍子彈擊中,赫夫納中尉手中一彈,默里中尉腿挨兩槍。

2、這情景就像邁克離我而去那般,來的太突然,結果還另人不爽,我寧可徘徊在跟他不明不白的感情裡面也比痛快的分手好的多。

3、面對如此境地,艾弗森選擇的不是投降而是放棄,他藉口背傷復發,因為這個不明不白的傷患,他幾乎缺席了下半賽季的所有比賽。

4、當然,指控被否認,但無法否認的是,數位調查爆炸案的記者、議員及警察不是死得不明不白,就是鋃鐺入獄。

5、而事情一直是不明不白的--那是我最難以忍受的事。

6、他支支吾吾回答,他想要一個女友,而不是這種不明不白的關係。

7、名列上賽季nbl第一名的廣東鳳鋁俱樂部遭遇「投票門」,不明不白的沒能進入本賽季的cba聯賽。

8、三是物業費不按規定收取或亂收費,不少消費者投訴物業費用的收取沒有標準,接受服務不明不白。

9、在這裡,大家也許會感覺到奇怪,這個客人也付了30%的預付款,難道這個客人會不明不白地放棄30%的訂金嗎?同時他也沒得到任何貨物。

10、那時但我們給他些不明不白的好處,我們想:「好吧,你在頒獎典禮上說了些我們樂隊的好話,你不是個壞傢伙。」

11、一個融資明明白白,回報也明明白白;一個則是融資不明不白,回報更不明不白。

12、消費者消費得不明不白,去找經銷人員評理,他會說我們就是按延米來銷售的,是你自己不要的頂櫃。

13、許皇后服藥後,就不明不白地死去了。

14、讓我就這樣過一陣子吧,也許也過不了多久。模糊狀態下的花痴會以加速度的變化消失的不明不白。

15、這種不明不白的定位,使其既難以保障公積金所有者的權益,又不具備承擔金融風險的能力。

16、一個則是融資不明不白,回報更不明不白。

17、大多數人卻認為,這種半公半私又不明不白的雙重屬性所有制並不會成功

18、朱莉堅持說,由於她母親深受私通事件的傷害,她永遠不可能跟一個已婚男人發生不明不白的關係,()因此當時跟皮特之間不存在任何風流韻事。

19、沃爾特,你應該注意:不明不白地處理事情,結果會把事情弄得一塌糊塗。

20、航空管制當局又怎麼會不明不白的丟失了007航班?

21、但如果「斷交」,台灣就會中止援建項目、追討借款,而實際上這些錢許多是不明不白的,追不回多少。

22、目前普遍實行的每月100至150元的上網包月制卻讓人覺得錢花的不明不白。

23、這樣不明不白的坐牢,是最令人痛苦的事情了。

24、在您開始享受新居帶來的愜意後,接踵而來的各種不明不白的物業管理方面的收費是否令您有點上火?

25、他是個精力充沛,精明強幹的生意人,四年前移居到此地。他告訴我,起初他被保加利亞官僚各種不明不白的要求弄得筋疲力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