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濟於事造句

1、要救公司需要一大筆資金,你提出來的方案根本無濟於事。

2、索姆斯解釋說,即使及早透露經理的欺騙行為也無濟於事。

3、迪尼茨軟硬不吃,個人勸說無動於衰,公事公辦也無濟於事。

4、停下來歇會兒已經無濟於事了,如今再要幹這開路的力氣活兒,那真是其苦難言。

5、「嗯?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所想說的只是我的女兒,」他感到說也無濟於事,便把話咽了回去。

6、他們就好象吃了藥的老鼠在亂兜圈子,其實都無濟於事。

7、搶東西的歹徒都跑遠了,你一直喊叫也是無濟於事,倒不如趕快去報警。

8、病患被送來醫院時已經沒有氣息,醫生的急救根本無濟於事。

9、你的損失是沉重的,我覺得以任何言語來勸你節哀都是軟弱無力,無濟於事的。

10、我很清楚,阿拉伯的進攻若是事先策劃好的,那麼任何外交努力都無濟於事。

11、這次機會假如你沒去爭取,就算我為你去說項,也是無濟於事啊!

12、有些人已經在奧斯威辛給毒氣熏死了,他們的美國國籍全成了無濟於事的笑柄。

13、今天的會議大家各說各話,對於問題的解決無濟於事。

14、他獨自一人回到臥房裡拆閱信件;可是現在,()不看也罷,看了也是徒喚奈何,無濟於事。

15、他叫人去請拉姆齊大夫,但伯莎知道醫生的診治無濟於事。

16、如果一棵樹的根子爛了,光把它的枝條砍去是無濟於事的。

17、那個女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丟人現眼的事;讓她搬到另一個島上去,根本無濟於事。

18、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你再怎麼怪他也無濟於事了。

19、她心裡已料到這些對今晚格外清醒的思維來說必將無濟於事。

20、不管我們採取什麼行動,合法也罷,不合法也罷,都無濟於事。我們都沒法逼著銀行把那筆錢掏出來。

21、其結果必將使蘇聯擁有不可抵擋的能力來摧毀我們的洲際彈道飛彈力量,美國無論怎樣加強其他種類的戰略武器都無濟於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