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法無天造句

1、世風日下,竟然有歹徒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行搶,真是無法無天。

2、這些危險而無法無天的傢伙心底本應充滿恐懼,但是實際上執法者們的經歷與此完全不符。

3、在溺愛孩子幾十年之後,現在的美國社會對於無法無天放任自流的孩子的縱容態度,似乎也到了一個臨界點。

4、如果他曾考慮到這一點,他就不會像無法無天的盜匪般掠奪戰利品了(19節)。

5、我把一顆無法無天的陰謀家的腦袋呈獻於王后陛下的腳下,定能得到王冠上最寶貴的一顆珠寶的賞賜。

6、這些飆車族居然在鬧區里當街砍人,簡直是無法無天!

7、你這個無法無天的流氓,好大膽子,竟敢跟我說這種話。

8、今晚把頭放在枕頭上時,花點心思替可能與你同床的人想想特別是如果你自私、不寬容或是無法無天的話。

9、這幾個無法無天的流氓作惡多端,已經被警察逮捕,移送法辦了。

10、為人不可心存僥倖,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終究難逃天理國法的制裁。

11、但是,這樣卻會讓他在基庫尤中心地帶之外的地方倍受人民痛恨,並讓國家無法無天的現狀再次加劇。

12、這群無法無天的歹徒公然在騎樓下縱火燒車,()令人恨得咬牙切齒。

13、哼,好傢夥,你真的這樣無法無天嗎?我倒要煞煞你的威風。

14、沒有法律,自由也同樣名實具亡,就是無法無天。

15、麗迪雅這种放盪不羈無法無天的性格,確實對我們體面攸關,一定會影響到我們的社會地位。

16、她對自己美貌,自己的人格,自己的魔力的信仰是無法無天的。

17、要對付這些無法無天的罪犯,唯有藉助現代化的保全公司,他們會捨命保護老闆,活像是現代的日本武士。

18、在日治期間,三合會乘機活躍,明目長膽地經營毒品買賣、淫業及賭窟,看似無法無天。

19、那時候人們變得無法無天、精神失控、行徑暴力,完全就像今天巴黎的阿拉伯年輕人所做的那樣。

20、如果一個小子天性粗野,無法無天,那沒有別的辦法管教他,惟有給他一頓鞭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