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微乎其微造句

1、不過你可以肯定,不管他為什麼良心不安,這種不安都是微乎其微的。

2、這就叫我想到、我的生命是多麼短促、而我所能希望做到的事又是那麼微乎其微。

3、幸福與不幸的差別只在一線間,生活的差別更是微乎其微。

4、這種病目前還無藥可救,痊癒的希望是微乎其微。

5、醫生本人要付出的費用微乎其微,因此那筆錢絕大部分是淨賺的。

6、她對愛德華滿懷同情,對露茜的同情是微乎其微的,為了保持這一點憐憫,她得忍受若干痛苦。

7、一個人無論有多大的成就,從人類發展史上來看,都是微乎其微,渺小訪很。

8、指數中的某一成分在未來六個月中違約的機率微乎其微。

9、如果你要求我不走,如果你對我的出走顯示了哪怕是微乎其微的傷心跡象,我想我也不會和你決裂。

10、一位外國婦女產下了六胞胎,這樣的機率真是微乎其微。

11、大家對於這項提案一直沒有共識,看來要在這次會議中通過的機率是微乎其微了。

12、且被宣染得罪大惡極,其實,()史蒂芬在這方面的罪狀本屬微乎其微,甚至難以察覺。

13、他們的保密措施非常嚴格,除了通過界牆或者改建使館,進入房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14、地殼一些微乎其微的變化,有的是可以通過儀器測量出來的。

15、一個人和宇宙的浩瀚相比,真是微乎其微。

16、從重大的戰略方針,直到微乎其微的細節都由他一人包攬。

17、沒有美國的主動參與,達成一項有效國際協定的機率將微乎其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