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目空一切造句

1、他執掌下的政府向來被視為目空一切、腐敗及天生的裙帶關係。

2、僱主們用不同的叫法稱呼他們「y一代」或「千禧一代」但一致認為,他們是有史以來最驕縱的雇員,目空一切。

3、到了去年夏天,拉里?佩奇在重新獲得任命、成為CEO後召開的首次投資者盈利電話會議上,他目空一切的言辭已經有所收斂。

4、在這領域,他連半個專家都夠不上,竟那樣目空一切,真是叫人不可思議。

5、人類在地球上目空一切,肆意妄為,結果把環境破壞殆盡。

6、他母親以一種目空一切的架勢一聲不響地盯著我。

7、他就這點成就,卻顯得目空一切,未免像井底之蛙,徒惹人笑。

8、他以前也在劍橋大學待過兩年,現在,他是個堂堂的陸軍中尉,穿上了軍服,更可以目空一切了。

9、他的成功令他目空一切。

10、別以為你當了經理就可以目空一切,在沒真正貢獻前,沒人會服你的。

11、我不需要從一位專橫傲慢,目空一切的園丁那裡得到幫助。

12、正是看到了Groupon前進道路上的這些困難,谷歌中國聯合創始人郭去疾才會在Twitter上表示,他從Groupon身上看到的是西方人目空一切的態度,並且預測說Groupon中國最終會辦不下去。

13、但在我們這些紐約人變得目空一切之前,有必要看看位於中國中部的破敗的開封市。

14、但薩利赫總統仍然目空一切。

15、另一幅攝於兩天前,卡扎菲上校身著貝都因服飾,因為在班加西逮捕一名人權律師而引發的起義浪潮席捲全國之際,仍舊目空一切、毫無理性地保衛自己所謂「革命」,發誓要頑抗到底。

16、我可以流淚但無法目空一切?

17、但是,如果你說話的聲音太大,人們就會覺得你傲慢專橫,目空一切。

18、驕傲隨無知而增長;越是知識淺薄的人,越是目空一切。

19、想當年他是何等目空一切,想不到今日竟落到如此下場!

20、一個男人,好應該像磐石一樣,貫徹始終,任憑風風雨雨,()不屈不撓,目空一切,傲然挺立。

21、年輕人還是謙虛一點,如果目空一切,必然令人反感。

22、醫生是目空一切過於自信的人。

23、他不是目空一切又偶爾帶點誇張的自由主義者。

24、旅遊展示洛杉磯時報;厚顏無恥的謊言;厚顏無恥的驕傲;現代世界迅速的物質成就和對無限發展的可能性的目空一切的相信伯特蘭。

25、在那時候,目空一切的他,那裡聽得進去我的勸告。

26、目空一切的人往往會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

27、啊,那些高樓大廈、華燈、香水、藏金收銀的閨房還有擺滿山珍海味的餐桌!紐約一定到處都有這樣的閨房,否則哪來那麼些美麗、傲慢、目空一切的佳人。

28、他如此地目空一切,有誰能跟他深交?

29、他擺出了目空一切的神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