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沾沾自喜造句

1、他們意識到不能因為國內市場的成功就沾沾自喜。

2、當我們有所成績時,不要只為今天的成績而沾沾自喜。

3、韓增與諸家相比,顯然根底淺薄,但他那優美的唱腔卻時時獲得台下觀眾的熱烈掌聲,使其有沾沾自喜之感。

4、有很多的美好生活在向我們招手,但只能去努力奮鬥,那就是拼搏有很多的緣分能相遇在一起,但只能相互在心裡沾沾自喜,那就是默契。

5、與此同時,國王卻在因為他的審判系統而沾沾自喜。

6、我有時沾沾自喜,可不經意之間,我發現河水竟流盡了。

7、喜鵲沾沾自喜,心砰砰跳,金獎章就要掛在脖子上了,投來的將是一雙雙羨慕的眼光。

8、好友卻為此沾沾自喜,這是他惟一不聽從設計師意見的地方。

9、好評既可以是發自內心,也可能是禮貌客套。面對潮水般的好評,我們收穫著欣喜和感動,但切不可為此而沾沾自喜。

10、從早期預警評估和戰略規劃的角度來說,決策者們不應該盲目沾沾自喜,僅僅憑著歷史紀錄就誇大水源衝突的可能性。()

11、雖然神靈論者為此沾沾自喜,但我們不應忽視這一缺失的事實。

12、和我交談過的許多女性似乎都對她們高明的扯謊技巧感到近乎沾沾自喜。

13、若得勝了邪魔,小心著不要沾沾自喜,發出驕傲。

14、去年他對美國新聞報紙編輯社團說:“在這個行業,我們很多人都毫無原因地沾沾自喜”。

15、今年國慶,欣逢經濟逐漸復甦,但我們不應因此沾沾自喜,世局的變化,往往是很難預料得到的。

16、沾沾自喜時,我牢記競爭對手。

17、當騙子沾沾自喜時,江蘇路派出所公安幹警從天而降,將這名騙子擒獲。

18、它們確實是鬆散和驕傲,他們不阻礙就沾沾自喜意見。

19、他從最初的沾沾自喜,走向否定自我,繼而認識真我。

20、他時而回想這個沾沾自喜的波拿巴,他那潔白的小手,他如今正是亞歷山大皇帝所喜愛和崇敬的皇帝。

21、北方局勢如此危險,我認為政府毫無理由沾沾自喜。

22、隨著即將到來的十月大選,這成為了本屆政府沾沾自喜的原因。

23、即使我們取得了好的成績,也不能沾沾自喜,要繼續努力。

24、然而象他那樣的人,決不至於讓某一件事的勝利弄得沾沾自喜,就此滿足。

25、其次,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

26、因為季後賽就是這樣,每一場比賽你都必須提升自己的水平,而不是僅僅是打好一場比賽後就沾沾自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