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負隅頑抗造句

1、幾個月前,由於利比亞反對派遭遇挫折、敘利亞政府負隅頑抗,「阿拉伯之春」似乎正漸漸衰落下去。

2、據法新社21日報導,巴基斯坦南瓦濟里斯坦地區多山、地雷遍布,加上敵人負隅頑抗,政府軍攻擊塔利班武裝組織的行動進展緩慢。目前已有113名塔利班武裝分子被擊斃。

3、愛真的是找到真正自由的唯一方式,然而我還有如此多自我部分在那裡負隅頑抗。

4、最後殘留的原情報頭目阿布都拉·安森思也早就讓大家看不順眼,最後幾天負隅頑抗之後也已被捕。

5、在陷入埋伏的時候,他們確實像嚙齒動物似的負隅頑抗,不過軍官們說,把他們的頑固歸結於他們頑固的宗教狂熱是不對的。

6、而其原定的打擊目標德國則已經投降,但是日本仍然在負隅頑抗。

7、當然,有極少數的頑陰也可能負隅頑抗,甚至當即跳了出來,使人心中產生多種破壞性的念頭,進行對抗。

8、敵人負隅頑抗的可能性是不可不加考慮的。

9、人們希望此前負隅頑抗的各公司能步南方保健之後塵。

10、根據美國官員的描述,本.拉登負隅頑抗,在交火中被擊斃。

11、他們肯定會負隅頑抗,但是現在是1944年,與納粹1940、41年連連取勝時大不相同。

12、這個星期的大多數時間裡,麥凱恩繼續負隅頑抗。

13、一群斯奇姆獸負隅頑抗,集中了火力。

14、然而他的三個競爭對手依然負隅頑抗,指稱艾馬丹加號稱的63%得票率必然出於造假。

15、潘基文做此番講話時,利比亞國家電視台正在播放四面楚歌但依然負隅頑抗的卡扎菲要求民眾保衛國家的鏡頭。

16、四年來,南方各州負隅頑抗,苦苦掙扎,以維護李所代表的理想。

17、儘管當時表現出同情的破產判斷確信一部分負隅頑抗的貸方,這樣對貸方有利,所以放棄了他們的反對。

18、地球聯盟的剩餘力量大多在開羅的一處堡壘內負隅頑抗,非常危險。

19、他們還說三個同夥「負隅頑抗」全部被警察擊斃。

20、地方政府也在負隅頑抗。

21、而在共產黨看來,()這是一次徹頭徹尾的大規模文物盜竊,是國民黨這一失信於民的政治集團的負隅頑抗。

22、揚及一組警員在酒店走廊內發現一名嚴重受傷的受害者,嫌犯在附近的一間房間裡負隅頑抗。

23、儘管數月來在巴基斯坦採取了CIA無人攻擊機方式,但是伊斯蘭瑪巴德組織仍然在其領土上採取地面行動負隅頑抗。

24、但巨大的危險是:美國將見證這些支離破碎的政體負隅頑抗,繼續掙扎,進而漸漸地疏遠以往的那些親民主領袖們。

25、吉爾吉斯斯坦臨時政府正試圖與負隅頑抗的該國總統巴基耶夫達成一項協定。巴基耶夫在上星期首都爆發流血事件後逃到南部地區。

26、但只有當罪犯負隅頑抗時,警察才被準許使用手銬。

27、由於朝鮮媒體的洗腦,朝鮮將會負隅頑抗,決一死戰並造成絕大多數平民死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