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耀武揚威造句

1、但是,如果他們不能應對中國軍力的建設,北京可能就誤判,耀武揚威,增加對抗甚至武裝衝突的風險,這是很危險的。

2、由歐巴馬擔任總統毫無疑問將比麥凱恩在任何事情上更加耀武揚威從人民幣問題到對環保和勞工標準的需求,而且歐巴馬自身也會面臨來自議會的痲煩。

3、他仗著家中有財有勢就耀武揚威,令人十分厭惡。

4、而阿里巴巴能否在海外耀武揚威,那是另一回事。

5、那些小官對民眾擺出耀武揚威的架勢,在大官面前卻唯唯諾諾。

6、由於本身的問題還很嚴重,窮國無法去國外耀武揚威。

7、雖然有許多具體問題需要探討,但美歐政府最主要的擔憂是,俄羅斯對內製裁鎮壓、對外耀武揚威。

8、如果公司不大,你應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防止那個女孩子新的「所有者」開始在那個戴了綠帽子的前任面前耀武揚威;如果以後有人控告受到了騷擾或欺負,這會讓你受到攻擊的。

9、你別耀武揚威得太早,誰勝誰負還不一定!

10、中國拒絕譴責是朝鮮擊沉了天安艦,這令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大為不滿;()而對此次軍事演習,中國將其描繪成毫無根據的耀武揚威。

11、保羅的支持者可能有些魯莽和固執,他自己也是這樣,把自己的感情支持分散政府權利,討厭美國人的耀武揚威藏匿在大量古怪的言論之後。

12、他仗著有人為他撐腰,就對村裡的老百姓耀武揚威。

13、在1998和1999年,這裡是一個充滿了壓抑的荒涼地區,塞族警察和官員在這裡耀武揚威。

14、但是也這是因為歐盟,由於它所有的想要在世界上耀武揚威的對話,沒有真正的起到耀武揚威的作用。

15、中國的統治者說他們想要經濟發展,想要一個沒有「霸權」四處耀武揚威的和平世界。

16、這一切催生了這一地區自滿甚或是耀武揚威的情緒。

17、中國試圖阻止這一傾向的恐嚇向該島的周邊海域發射飛彈遭到了美國軍隊的耀武揚威(比爾柯林頓總統派遣了兩個航母戰鬥群)。

18、如果政治伊斯蘭可以給耀武揚威的美國澆上一盆冷水,那再好不過了這樣的想法甚至來自那些非伊斯蘭信徒,他們從未披長袍戴面紗,也不曾騷擾性少數者。

19、土匪耀武揚威地進了村莊,沒有村民敢阻止他們。

20、侵略者在侵占得來地國土上耀武揚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