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一而足造句

1、各種特色餐廳以不同風格演繹經典美食文化,精品粵菜風味川魯,款款美食,不一而足。

2、諸如此類的廢話,不一而足。你知道,人們在飯桌上就愛搬弄這一些。

3、蔬菜主料包括綠色蔬菜根類菇菌瓜類等等,不一而足。

4、它的重要性怎麼強調也不為過:現代化需要它,商貿活動需要它,文化教育交流需要它,等等,不一而足。

5、材料方面,可採用蔬菜根類菇類果瓜類等,不一而足,但不得採用五葷,即大蒜類慈蔥類

6、作如是想者不一而足。

7、展會將向15000名參訪者提供的產品從古董家具到華貴名車,從離岸銀行業務到私人噴氣機,不一而足。

8、它們的產品包羅萬象,從鋁到鋯石不一而足,故而不易受到某一種金屬價格波動的影響。

9、各種藉口,從需要保密到影印的耗費,不一而足。

10、手續繁瑣複雜,不一而足。

11、你是個高中生,同時是你父母的孩子、你兄弟姊妹的手足,也是你同儕的朋友,角色不一而足。

12、每一個可以想像得到的問題都會長時間的討論??從公司的歷史到職位的具體細節,從最近的交易到市場的趨勢,不一而足。

13、美國執行此一協定的經驗不一而足。我們必須密切注意,堅持中國配合完全執行這項協定。

14、把他說成是英雄、天才、笨蛋,不一而足

15、佛羅里達州出產非常多種魚類,從闊嘴黑鱸到旗魚等不一而足。

16、優美的環境熱情的市民優雅的社會方便的起居出行更多成功的機會等等,不一而足。

17、把他說成是英雄、天才、笨蛋,不一而足。

18、各人理由不一而足,如希冀找到更好工作者有之,甚或以此消遣並以能說外語感到心滿意足者有之。

19、男孩樂隊無處不在。人們對男孩樂隊的反應不一而足:有驚為天人敬畏不已,也有嗤之以鼻無名火起。

20、類似地,對於原子和原子間作用力,可以依據電子、原子核、它們之間的電動力以及量子力學;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21、比方說,這些大亨都是些何方神聖?他們的錢是怎麼賺來的?他們長得怎樣?談吐怎麼樣?生活習慣及野心如何?不一而足。

22、孩子對聲音的反應不一而足,時常聽不到某個聲音剛開始的幾聲,對於日常生活中的聲音,可能感到驚恐或捂住耳朵。

23、擦蘋果的人形形色色、不一而足,包括政客的身居高位的人,差不多人人都是。

24、只是你必須信賴一些東西,比如你的內心,命運,生命或者因緣際會,等等不一而足。

25、親職教育的倡導對學校教育鮮有褒獎,他們指責學校教育的種種弊端,從課和表上沒有宗教課到放牧的教育方法,不一而足。

26、博物館專家陸建松曾被要求構思、設計和規劃其中的25家博物館,主題從航天到茶葉,不一而足。

27、有的上司很挑剔但勇於承擔責任,有的上司脾氣不好能力卻很強,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28、到初夏時分,小道訊息已經此起彼伏,不一而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