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震耳欲聾造句

1、在那個安靜至極的地方呆了這麼長時間以後,馬達的聲音真有點震耳欲聾。

2、在房間裡,手風琴拉得震耳欲聾。

3、此外幾十位師兄師姊開始修理地板,敲擊聲震耳欲聾大快人心!

4、這個炮壘的大炮接連不斷地射擊,震耳欲聾,硝煙籠罩著周圍。

5、工人們必須帶耳塞才能夠忍耐工廠里震耳欲聾的噪音。

6、他們從地道口上來時,吵鬧聲震耳欲聾。

7、在那一瞬間,整個城市都響徹爆竹的震耳欲聾的聲音。

8、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邊車與機車徹底決裂。

9、已經在六歲她導致了她的父母頭疼因為她最初震耳欲聾砰的放下在她的第一架鋼琴。()

10、震耳欲聾的音樂,裸露的脫衣舞娘,完全不會分心。

11、他用震耳欲聾的嗓門怒氣沖沖地重複著母親的問題。

12、每座茶館裡都人聲鼎沸,而超越這個的,則是茶堂倌震耳欲聾的吆喝聲。

13、「看著,別眨眼了」,那學生走上前一把操起銅鑼和錘子,拚命地敲了一下,聲音震耳欲聾。

14、棚子裡變得昏暗兩邊鼓聲陣陣,震耳欲聾,淹沒了那個病人發出的呻吟聲。

15、他手中拿著一個大鈴,呆板地搖動著,發出了一陣震耳欲聾的鈴聲。

16、顯然被震耳欲聾的歡呼所震撼,拜仁出讓的科比亞什維利很快在20分鐘又進一球。

17、當震耳欲聾的雷聲消逝時,我聽見嘟嘟哭喊著,「哥哥,哥哥,別丟下我!」

18、幽默感表現的方式多種多樣,笑也許是銀鈴般優雅輕笑,也許是震耳欲聾的放聲大笑。

19、運動會上觀眾的加油聲震耳欲聾。

20、噪聲震耳欲聾,但是它只持續了五分鐘。

21、街上刺目的陽光使他兩眼疲倦,飛揚的塵土令人難以忍受,喧囂嘈雜之聲簡直震耳欲聾。

22、毫無疑問的是,在一片為股票發出的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中,他們的聲音將很難被聽見。

23、自動樂器震耳欲聾的樂曲聲掩蓋了我們的談話,使旁人聽不清楚。

24、迪思扣舞廳的音樂實在是震耳欲聾,我們不得不跑出來。

25、街道被人的重量壓得在呻吟。空氣中充滿著震耳欲聾的喧譁噪音和奢豪的氣味

26、街上的噪音震耳欲聾,誰能聽見一個人從10層樓發出的呼叫呢

27、過年了,我要買煙花來放,爸爸卻說要買鞭炮。胳膊拗不過大腿,我只好依了他。除夕的晚上,零點的鐘聲還沒有敲響,有的人家就開始放鞭炮了。那震耳欲聾的聲音,攪得人看春節聯歡晚會的興趣都快沒了。

28、由於門開著,機器的噪音幾乎震耳欲聾。

29、我們蜷縮在廚房裡,聲響震耳欲聾,似乎要搖散我們的骨頭。

30、他們帶他出了大門,鼎沸的人聲就更響了;等他露面的時候,那聲音已震耳欲聾。

31、他們得到第一個警報就是馬蹄發出的震耳欲聾的響聲。

32、不一會兒,天就下起了瓢潑大雨,伴隨著陣陣震耳欲聾的雷聲。

33、越來越高,越來越強烈,終於匯成一片震耳欲聾的轟鳴。

34、它就象翠玉一樣碧綠,迴響震耳欲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