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惹人注目造句

1、我覺得她那副窮極可憐的樣子實在太惹人注目。

2、連串痲煩如此惹人注目,是因為好訊息剛剛發布,痲煩接踵而至。

3、她很高興短短的半小時過去了,機輪又轉動了起來。幹活儘管累,她可以避免自己的惹人注目。

4、他並不知道自己在當地居民中間十分惹人注目。

5、薄膜包裝是世界市場上這種產品的最新包裝。它惹人注目,能幫助促銷。

6、「金融時代」和「經濟學家」這兩種無所不為的刊物發出了可怕的警報嗎?還不太惹人注目。

7、在一條維多利亞別墅的街上,那幢唯一的新式現代房子很惹人注目。

8、她的嘴唇不時地開閉在這兩排惹人注目的牙齒上。

9、由於好萊塢式惹人注目的消費能力,僅在加州一地,今年勞斯萊斯的銷量就將高達130輛左右。

10、在全球所有從智利到澳大利亞的心懷不滿的示威者所高舉的橫幅中,最惹人注目的就是那條寫著我們占了99%的橫幅。

11、另外兩項修正案最惹人注目但不太可能通過。

12、在我們的努力下,涉及使用真槍的暴力罪行維持在低水平,而銀行、金飾店及表行劫案等惹人注目的罪行的數字亦告下降。

13、刊載這類訊息不應當用過分惹人注目的篇幅或標題。

14、幹活儘管累, 她可以避免自己的惹人注目。

15、基本跟你翻的一樣:從許多方面來說,1989年發生的惹人注目的事件讓學術界乃至整個世界都大吃一驚。

16、恐怖的隱喻象徵如寶石般惹人注目,而亨佩爾則把它們鑲嵌在自己的故事裡。

17、雖然大多數機器都有著惹人注目的品牌,()但它們幾乎全都是二手貨,而且儘管受到公司創始人坎南的關注,它們看上去都已嚴重磨損了。

18、那一對名人在倫敦舉行了惹人注目的隆重婚禮。

19、這張惹人注目的剪影照片顯現出一頭走向一棵樹準備午後小憩的獵豹的矯健的身影。

20、他不曉得,但他上了船前往中國上岸後他走在香港的一條街上,是唯一的白種人,唯一的美國人,非常惹人注目。

21、"因為她衣著鮮艷,髮型古怪,所以總是惹人注目。

22、容許在路面設定惹人注目的地標,例如以小規模具特色的入口、雕塑或園景等作為矚目的標誌。

23、雷人的言論一出,是不惹人注目都不行,這還真是你方唱罷我登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