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持之以恆造句

1、在學習上,我們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

2、持之以恆,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懂得的道理之一。

3、最後,問題的關鍵在於雙方企業文化能否融合,傑夫伊梅爾特親自向本田汽車管理層承諾,合資企業行得通,而且會持之以恆。

4、男勤耕,女勤織各務其正,休荒嬉莫墮落持之以恆。

5、做事情持之以恆方能成功

6、人們誤認為他持之以恆的專注和思考是不快樂。

7、如果你發現你沒有辦法持之以恆,你不妨制定一些易於實現的短期目標:實現它們會讓你自信心大增並鼓勵你追求一些更難以實現且更長遠的目標。

8、堅韌,持之以恆的信念,去實現理想,考入夢寐以求的大學,實現最終的勝利。

9、知識的海洋茫無涯際,我們必須孜孜不倦,持之以恆的學習才能學有所成。

10、面對茫無涯際的知識海洋,拿出孜孜不倦的精神和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學習,()才能揚帆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

11、學習要勤奮,持之以恆,這樣知識才能在腦中“根深蒂固”,考試得高分也就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12、好的作風值得我們學習,但更應該持之以恆保持下去!

13、相反,開始著手做一些自己真正享受並能持之以恆的事情,例如午餐時間和朋友或者活力四射的園丁散散步。

14、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才能獲得勝利。

15、要想學業有成,必須有持之以恆,鍥而不捨的精神方能成功。

16、當務之急或許在於囤積特敏福和研發豬流感疫苗,而要預防未來的金融災難則需要更長的時間和持之以恆的努力。

17、構想一下這個情景:在一個農民的工作生涯里,他每年把收成的一部分用來購買拖拉機組件,第一年買輪胎,然後買轉向盤,持之以恆。

18、對待每一件對自己有益的事,我們都應該持之以恆的去做。

19、在追逐成功的道路上,只有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才能真正擁抱勝利!

20、滴水穿石,持之以恆是古人給我們留下的寶貴遺產。

21、在這茫無涯際的學海里,一定要持之以恆。

22、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

23、只要我們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

24、這些被稱為生活記錄者的人們持之以恆地將他們的長相、文字、音頻,甚至他們身上的感測器收集的生物數據記錄下來,然後將它們公開分享。

25、學習要鍥而不捨,持之以恆,就能取得好成績。

26、做事一定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什麼事都可以辦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