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每天一點正能量: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海

1、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人一切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2、從今開始,我要幫自己一個忙:卸下負擔、忘卻疼痛、撫平創傷。

3、只要我還是能站立,那我就不肯倒下。人就像寒冬里的刺蝟,互相靠得太近,會覺得刺痛;彼此離得太遠,又覺得寒冷;人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過活。優秀的人總是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然而平庸的人卻是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別向這個世界認輸,你要知道你是還有牛逼的夢想

4、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5、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6、人生苦短,少為離去傷感。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幸福或是不幸,而是不論幸福還是不幸,都是要保持做人的正直和尊嚴。做人比事業和愛情都更重要,不管你在名利場和情場上多麼春風 得意,如果做人失敗了,你的人生就在總體上失敗了。

7、運不會虧欠誰,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只有春綠冬黃,你才能感受自然的交替;只有晴雨交錯,你才能領略外界的變幻。痛是 一種鈣,能讓我們長久地挺立;苦是一味藥,能讓我們頑強地支撐。如果覺得命運不公,那是因為心狹隘了,你想得窄,前方的路必然也會窄。

8、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

9、人生,最大的遺憾是站不到遠處去審視自己,最大的困難是無法戰勝自己。成就往往喜歡眷顧時常審視自己的人。審視自己,就是把自己放在旁觀者的角度,打量 自己,校正自己,反思自己,這樣才能揚長避短,才能在生活、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所以請時常審視自己,調整心態,努力做好當下!

10、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11、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縱使過去愛得深,一分開就變陌生。

12、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的人和事,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惱怒憎恨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 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泛起。放下,莫過如此。

13、聽我說,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有學會愛,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14、讀好書,走好路,用自己的勤勉與付出,換自己光榮的財富,給自己鼓勵,不吝嗇享受。女孩子貴在內外都要好好修,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以及為什麼。未來還有更遠的路,更大的世界,更多挑戰和危險,需要一個更出眾的自己來續寫。

15、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16、上蒼不會讓所有幸福集中到某個人身上,得到愛情未必擁有金錢;擁有金錢未必得到快樂;得到快樂未必擁有健康;()擁有健康未必一切都如願以償。保持知足常樂 的心態才是淬鍊心智、淨化心靈的最佳途徑。一切快樂的享受都屬於精神,這種快樂把忍受變為享受,是精神對於物質的勝利。這便是人生哲學。

17、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8、生活並不完美,我依然快樂。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那麼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

19、人有優劣之分,不必為自己比誰能在那件事情上強出半頭覺得沾沾自喜,也不必因為自己在某件事情上差人半步就無地自容。管好自己即可。人的精力有限,天資差異何其大,若能捨棄細枝末節,抓住極關鍵的幾點,已是難能;要是能除卻爭競的心態,只是平心靜氣運用天資和相應的勤奮去處理才可貴。

20、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一隻刺蝟一樣,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後會怎樣,所以一直緊握著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卻自私地以為這就是 愛。直到有一天,當你知道你的愛只會給它帶來傷害,而它也不需要你的「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