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打動人心的一句話

1、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2、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3、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4、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5、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情。

6、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7、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8、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9、捉一隻蝴蝶送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願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願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簡訊給你,願你天天與快樂捆綁。

10、緣分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悅,現二分惆悵,露三分嬌羞,溫四分誘-惑,藏五分激-情,帶六分遐想,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淚,沒九分把握,卻十分浪漫。

11、或許我只是你偶爾路過的樹蔭,為你我甘願承受炎炎烈日的燃燒;或許我只是你抬頭偶望星空時悄然划過的流星,只因你我才不惜一切綻放我自己。

12、當你煩惱時送你一片寧靜的天空,當你憂愁時送你一束燦爛的陽光,當你想念時送你一雙飛翔的翅膀,但願我的真心對你有用,打開心門,在你需要的時候。

13、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1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5、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6、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想要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17、有歡樂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夢想的地方信心就是希望。

18、送你一片晴空讓你永遠快樂,送你一片大海讓你一帆風順,送你一個太陽讓你熱情奔放,送你一輪月亮讓你潔白無暇,送你一顆星星讓你永遠年輕。

19、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20、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1、滿懷思念遙寄月一彎,絲絲眷戀託付星幾點,無論你是在他鄉孤獨的旅途,還是剛踏上歸鄉的客船,滿天的星光和月色,都是我對你最真的思念。

22、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23、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24、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25、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