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祝福平安的句子

1、有一雙眼睛凝視著你,有一顆心伴隨著你,有一雙手撫慰著你,有一份守侯等待著你,還有我在遠方祝福著你!

2、我用所有的喜悅,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

3、煙波千里路漫漫捻一把祝福遙寄真摯的友人平安是問平安否,且把祝福遙相寄。

4、一句平安、句句心語數不盡懷念思緒,應是殷殷祝福您…幸福歡樂!平安如意!

5、幸福是一種感受,關鍵是要善於發現幸福,抓住幸福,正如一位哲人說的:別在幸福的金馬駒跑過之後,才從地上撿起幾根兒金鬃毛。願你時時都有幸福!

6、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7、隨著夜晚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和我的祝福,伴你度過一生。

8、我是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你的朋友真好,能時時為你祈禱:祝你平安!願你健康!

9、不管時光如何來去匆匆,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願你平安快樂!

10、悄悄問蒼穹:別來可無恙寄語白雲間:祝你永平安溫馨的祝福一聲祝福表心意濃濃情誼長相系掬一把溫馨的祝福給我心繫的友人。

11、一張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歌載滿滿的祝福。

12、願以一切美好的祝福,帶給你快樂、欣慰、平安,願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屬於你。 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13、濃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1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好友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