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祝福六一句子

1、鑒於你近期的良好表現:不尿床貪睡,不遲到早退,不偷懶喊累,決定在兒童節那天給你開個表彰大會,獎品是個幸福奶嘴,領獎時間為六一當天,過期作廢。

2、六一兒童節到了,大膽地放鬆自己:理一個兒童式酷髮型,穿套大號兒童裝,肩背兒童小水壺,一手拿動物造型小奶瓶,一手揮舞小彩旗,高呼:打到壓力,還我童心!

3、不管收入多高,幸福就好;不管職位多高,平安就好;不管地位多高,健康就好;不管年齡多高,開心就好。六一了,讓心情釋放一下吧。

4、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個一:讓我們傻一點,嫩一點,笨一點,幼稚一點,可愛一點,開心一點,雖然大齡了,但是快樂無極限,兒童節,祝老小孩們開心!

5、兒童廣播電台公告:此簡訊接收的:出去數星星,快樂;轉發的出去數月亮,幸運;回復的贈塊棒棒糖,甜蜜;刪除的繼續尿床。哈哈,兒童節快樂!

6、懷有童心,事業順心,家人歡心;懷有童心,付出真心,萬事稱心;懷有童心,趕走煩心,留住開心!六一兒童節,願你開心六一,幸福一生!

7、快樂蕩漾在鞦韆上,笑容綻放在玩耍里,甜蜜來自於糖果里,幸福沉浸在愛的世界裡,隨性源於你床單上的地圖裡。祝福送給長不大的你,六一快樂!

8、六一兒童節到了,祝願你用孩子般的天真歷練滄桑,用孩子般的純潔磨合世故,用孩子般的童心對待挫折,用孩子般的真誠面對生活,用孩子般的微笑對待坎坷,永遠擁有孩子般純淨如水的心靈,節日開心啊!

9、恭喜你收到這條充滿異味的簡訊,收到者將會在今晚尿床,保存者會延續的明天尿床,刪除者會連續三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簡訊者保持一個月尿床,不回者天天尿床!抱喜你已被評審為尿床大王!兒童節快樂!

10、六一兒童節到了,三隻蝌蚪去一家五星級賓館吃飯,第一道菜的名字叫「爆炒田雞」,三隻蝌蚪抱在一起唱: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我就變成了它。

11、別人都說你最近很反常,好好褲子被你剪了襠,好好臉蛋你偏要弄髒,好好話語你硬要叫嚷。只有我知道兒童節到了,你要過節了!

12、六一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13、蝴蝶天上飛,小孩樂樂的追;魚兒河裡游,小孩快樂的戲。天真無邪多快樂,無憂無慮多恬然。六一兒童節,祝願朋友都向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快樂無憂!

14、發條簡訊讓你永遠長不大,快樂的事情讓你永遠落不下,煩惱的東西讓你永遠不理它,因為今天就數你最大,別為這是為什麼,我只能快樂的告訴你:兒童節快樂!

15、藍天配朵白雲在胸膛,訴說季節的清爽;野花綴成草原的衣裳,訴說自然的清新;問候折成祝福的書籤,訴說遠去的童年。又到兒童節,長大的你,還快樂嗎?

16、戀戀童趣,純純童真,美美童話,皎皎童心。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提前祝你這個戴過小紅花、玩過黃泥巴、追著要人夸、成天笑哈哈的超齡兒童節日快樂。

17、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

18、煩惱時,想一想童年的美好;困難時,想一想童年的快樂;鬱悶時,想一想童年的自由;失意時,想一想童年的無所忌憚。童年的一切美好,兒童節即將來到,願你時常回味生活的美好,幸福生活樂逍遙。

19、貂蟬一微笑,董卓把命掉;秋香一微笑,伯虎魂也消;孔明一微笑,周郎也難逃;你若一微笑,鼻涕直往嘴裡跑。兒童節到了,請速來本處領取擦鼻涕紙一張。

20、給你做了件時髦新款時裝:衣褲一體,背帶設計,搭配肚兜,褲腿超短,內有開叉,透氣透風,六一將至,請穿上參加兒童節時裝表演,保證性感十足!

21、快樂不在年齡大小,能夠天天開心就好,能放鬆則快樂,能忘懷則知足,能溝通則豁達,能知足則幸福!六一兒童節來臨,願您一直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22、六一來了,回味童趣,找找歡笑,尋尋童真,聊聊故里,覓覓童心,笑聲依舊,祝福依然,問候來到:祝六一兒童節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甜蜜無限延。

23、六一了,你一定要像小時候一樣,吹點天真的牛皮,吃點無營養的零食,唱首不著調的歌謠,然後問候一個可愛的朋友,祝TA節日快樂、童年,樂了笑聲躍天,傷了哭給世界看;童年,許下無數諾言,說長大一一實現;童年,一起隱瞞犯下的錯,一起承擔闖下的禍;我愛我童年!

24、核心提示: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25、今天是兒童節,請遵守以下規範:早上一定要賴床,看誰不順眼就咬誰,摔了跤沒人扶不要起來,()收到我的問候一定要笑,賞你一顆糖喲、今年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26、今天是兒童節,為了慶祝你的節日,我特意準許你今天可以玩泥巴,可以流口水,可以尿褲子,可以過家家,但是記住,要乖乖聽我的話。祝你節日快樂!

27、調皮搗蛋是兒童的專利,天真快樂是兒童的寫真;抓一把細沙輕輕飛揚,折一隻紙船慢慢飄蕩;把所有的快樂和幸福分享,祝六一兒童節更加開心快樂!

28、孩子我有塊神奇的橡皮泥,我把它捏成幸福陪你一生,捏成快樂陪你一生,捏成健康陪你一生,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要用它捏出時間陪你度過快樂的兒童節!

29、六一啦,給你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30、鑒於你身材已超高,體重已超標,多年不尿床,晚上睡得早,天天知道笑,生性很乖巧,童心尚未老。六一特授你超齡好兒童稱號!

31、很多年前我給你發了一條簡訊,因為祝福太多太沉重,所以這麼多年才剛寄到:六一兒童節快樂!願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樂最聰明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孩子!

32、當你回憶童年時笑了,說明長大了;當你回憶童年時哭了,說明懷念了;當你回憶童年時感慨了,說明成熟了;人成熟,心純粹,兒童節,祝你童心永葆!

33、構思了很多心語,醞釀許多祈福,斟酌了眾多問候,才發現還是這話最實在:兒童節將至,別只顧玩泥巴,也要保重身體,注意休息喔,並祝節日快樂!

34、放下你的成熟,收起你的穩重,脫掉你的圓滑,穿上你童真,釋放你的壓力,衝出你的焦慮,綻放你的活力!兒童節,給自己心情放個假吧!

35、六一兒童節,讓我們一起穿逗逗的童裝,露純純的童顏,用甜甜的童心,找美美的童趣,念樂樂的童年。願我的朋友幸福快樂勝過孩童!

36、歡迎乘坐六一時光太空梭,帶你重返無憂無慮的童年。登機前,請卸下所有偽裝,釋放所有壓力,揣上一顆充滿好奇的童心,祝旅途愉快。

37、六一來了,希望寶貝每天快樂的象小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

38、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39、六一兒童節,真心真意的希望時光倒流,讓你還能夠回到你的童年、回到你的夢想、回到你的異想天開,繼續你那天真爛漫的童年,祝你童心未泯,快樂繼續!

40、好訊息:兒童節那天,上學可以遲到早退,上班可以偷懶喊累,戀愛不用鬼鬼祟祟,尿床不用感覺羞愧。請大家相互轉告,祝六一快樂!

41、開著幸福快車,載著快樂糖果,帶著如意乘客,沿著我的祝福短訊息,奔向最最好最最強最最棒好運天下第一的你,祝你永遠平安順利!六一兒童節快樂!

42、六一兒童節,送你六個一,祝你有一手遮天的能力,一箭雙鵰的智慧,一如既往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幸福,沒有一分一毫憂傷,只有一輩子的幸福平安,節日快樂。

43、童年,是人間的天堂;童心,是快樂的源泉。兒童節快到了,就讓時光倒流,讓真理荒謬,讓智慧生鏽,讓煩憂一無所有吧!提前祝你六一快樂呦!

44、六一兒童節到,忘不了兒時的歡笑,讓童年永保;忘不了兒時的趣聞,讓記憶永恆;六一到,祝福的簡訊道一聲:兒童節快樂、開心永遠永遠。

45、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月長不大,陰晴圓缺變化;牽掛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你長不大,兒童節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46、給天空畫上信任的模樣,就晴朗了,給大海畫上信任的模樣,就平靜了,給空氣畫上信任的模樣,就溫暖了,給快樂畫上信任的模樣,就幸福了,明日六一,朋友給自己畫上一個信任的模樣吧,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47、寶寶,今天是你的節日,也是偶的生日,現在,我和你一起過六一,你長大了,還要為我慶六一喔!幸福吧,有個金豬媽媽,他可以陪你過一輩子的兒童節!

48、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