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一段新年祝福的話

1、銀鼠送春來,金豬抱冬還;龍舞繞立方,鳳飛棲鳥巢;五娃獻祝福,08喜相逢;美譽享中華,歡樂奧運年。

2、三十年夜度春宵,大搖大擺鼠來了。十二生肖尊為首,吉辰扣門送福到。願你新年財氣旺,身心康健樂逍遙。萬事順利遂心意,青春長在永不老!

3、鼠年幸運公民標準:獲一張門票備兩隻慧眼難得三生有幸偕同四海賓朋坐在五環旗下。想眼觀六路須七分耐心,等到八月八才能回味九九。祝君幸運!

4、月亮笑了,美麗嫦娥飛來了。地球笑了,環保意識增強了。中國笑了,奧運盛會來臨了。人們笑了,惠民政策又多了。我也笑了,看到你祝福簡訊了!

5、鼠年禮物大派送,福娃擔綱派送員:送個鳥巢孵金蛋,送個水方聚善源;送塊獎牌鑲富貴,送朵祥雲佑康安;乾脆連我送出去,五福臨門闔家歡!

6、簡訊今年熱鬧,金鼠帶來歡笑。最樂在八月,轉眼奧運即到。門票!門票!免費兩張誰要?搶票熱線:2008080808,祝您鼠年好運!

7、我把鼠於你的健康鼠於你的事業鼠於你的家庭鼠於你的幸福鼠於你的愛情用最漂亮的鼠夾夾緊一併送給你願你在鼠年快快樂樂。

8、春節到了,最想做的是回到您的身邊,最想看的是您的笑臉,最想聽的是您的嘮叨,最想說的是:祝爸爸(媽媽)一生平安。

9、祥雲環繞迎鼠年,笑臉複製在人間。一條簡訊在問候,祝你夢想能實現!今年喜事連成片,奧運聖火要點燃。好運相傳又相伴,紅紅火火中國年!

10、最難忘申奧終成功,最獨特鳥巢美造型,最企盼八月來圓夢,最喜悅笑迎全球朋,最振奮騰飛中國龍,最美妙新年飄鐘聲,最想說愛你北京。鼠年好!

11、十七大,指路星,科學發展新里程;謀國策,定乾坤,兩岸統一展雄風;搞醫改,重「三農」,富國強民暖人心;迎奧運,講文明,普天同慶迎新春!

12、平安是福,和-諧是福,健康是福,吉祥是福,感動是福;五個福娃齊祝福,鼠年屬你最幸福。

13、鼠年到,數來寶,發簡訊,過年好,福祿壽,馬上到,買個車,滿街跑,寫個博,解煩惱,中個獎,數元寶。祝您新年好事多,鼠年大吉行大運!

14、奧運北京中國年,祥瑞福娃五福全;國泰民安幸福源,恭祝安康福延綿。----恭賀新禧,喜事連連萬萬年,家庭和美好夢圓。

15、恭迎鼠年福鼠到,賀年簡訊伴鞭炮。鼠運福運奧運笑,年年鴻運美且妙。()萬人競技在「鳥巢」,事事順意民知曉。如今為您賀新春,意寓詞中仔細瞧。

16、鼠年過節不送禮,送禮就送五千萬,妮送生活千萬福,迎送身體千萬康,歡送事業千萬順,晶送心情千萬好,貝送家庭千萬歡,五福到鼠錢快樂!

17、颯爽英姿「水立方」,「鼠」光初照奧運常中華兒女多奇志,「嫦娥」奔月國榮光。祝:財運滾滾像「立方」,幸福吉祥「鳥巢」裝!!

18、春眠受驚擾,金鼠滿屋跑。嘴發祝福聲,身體在舞蹈。兩眼放鼠光,尾巴把錢繞。福祿壽喜財,好運遍地掃!

19、濃郁的除夕凝聚著全球華人的文明,火紅的春節洋溢著炎黃子孫的喜悅,古希臘的奧林匹克聖火傳遞著世界的和平,二零零八彰顯著華夏兒女的風采!

20、我和福娃簽一份協約:願你在鼠年裡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口說無憑,簡訊為據:節日快樂,笑迎奧運!

21、不送電腦送滑鼠,鼠年好運福來到。拆掉電腦里的貓,貓帶口罩不許喵。鼠年來寶心情好,鼠年大吉心情妙。祝君幸運「鼠」不盡,升職加薪步步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