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簡訊

1、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

2、新年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5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3、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4、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5、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新年快樂。

6、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7、馬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8、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融冰化雪,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空,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天天 。

9、新年已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15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

10、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11、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12、新年到了,2015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喔!

13、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几斤呢?

14、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15、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16、新年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2015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2015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17、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暢,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18、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菸,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新年快樂!

19、羊年到,祝福妙:愛情,“春”風得意;事業,“節”節攀升;成就,“快”意人生;生活,其“樂”無窮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0、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簡訊:"我要請你吃飯"傳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

21、新年到,為你送上一桌年夜飯,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盤金玉滿堂,願你財運多多,福氣滿滿,一盤四季發財,願你財源滾滾,事業步步高。

22、新年將至,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5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3、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24、新年即將到來,願你在新一年裡,對煩惱說:去;對開心說:留;對霉運說:滾;對好運說:來;對失敗說:呸;對成功說:頂;祝你2015,棒!

25、馬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

26、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27、新年祝福﹐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 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 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

28、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29、新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0、新的一年,願您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1、新年到到到,祝您好好好,福星照照照,前程妙妙妙,收入高高高,煩惱少少少,喜訊報報報,圓夢早早早,全家笑笑笑。好運就來到!

32、馬年突發奇想,讓你馬到成功,給你吐露真情,讓你大展宏圖,讓你平安健康,願你天天快樂,願你美艷大方祝春節快樂!。

33、把希望寫到圓月里,讓月光照亮你的前程。把思念藏進燈籠里,讓紅光溫暖你的眼睛。把祝願包進元宵里,讓甜蜜滋潤你的心田。元宵快樂,新年大吉!

34、新年到了,有幾個字等了一年了,很是不好意思,但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怕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紅包拿來!快點!

35、新年開啟,精彩繼續。2015,祝福升級。溫馨旋律,賜你魔力。好運簇擁,年年有餘。心情舒暢,不生閒氣。拼搏努力,也要自娛。新年開心,快樂無敵!

36、新年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新年快樂!2015大豐收!

3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38、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39、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40、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