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臘八節的祝福簡訊

1、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2、先秦時節臘八日,祈求豐收和吉祥。如今時節臘八粥,養生習俗傳四方。紅棗養顏又補血,米兒補氣又生津。多喝一碗臘八粥,保你健康又紅潤。臘八吉祥!

3、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真誠的祝願;在臘八來臨之際,真誠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萬事如意!

5、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6、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7、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臘八快樂!

8、臘八家家煮粥多,大臣特派到雍和。聖慈亦是當今佛,進奉熬成第二鍋。看明白否,看明白了就給朕煮粥吧!

9、中原地區有用臘八粥餵棗樹的風俗,用刀或斧看破樹皮,將臘八粥倒在砍痕處叫做餵棗樹。這樣來年棗樹就會多長果實,民謠曰:砍一斧,結石五,砍一刀,結十稍。

10、臘日常年暖尚遙,今年臘日凍全消。侵凌雪色還萱草,漏洩春光有柳條。縱酒欲謀良夜醉,還家初散紫宸朝。口脂面藥隨恩澤,翠管銀罌下九霄。臘八節快樂,感謝你多年的恩澤福惠。

11、臘八節啦,你拉拔了嗎?抱住村頭的大樹,使勁拉——腰身變長啦,鬱悶變短了。體重下降啦,快樂變漲了。圓臉變長了,愁雲變走了!臘八好運連連。

12、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3、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夏到秋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去最誠摯的祝福:臘八快樂!

14、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臘八快樂!

15、送一句你在節日裡保持身心皆爽的神奇佛經:喔嗎呢哞嘛哄。記不住的可以念成英文版喔:Allmoneygomyhome!祝來年大吉!

16、秒秒快快樂樂,分分平平安安,時時和和睦睦,天天龍馬精神,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臘八快樂!

17、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18、一勺快樂,一碗開心,一盤如意,一鍋甜蜜,一罐財富,一筐平安,我統統下到簡訊里,熬出特別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吃的開心!

19、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臘八節快樂,多吃臘八蒜,多喝臘八醋,祝君喜氣洋洋!

20、最新天氣預報:臘八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21、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臘八喝一盅吧!

22、祝福在信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23、不知今年臘八節你好不好,我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24、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臘八節快樂!

25、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臘八節也得過,臘八粥也得喝,忘記不容易,記住生活里每一次開心的節日吧!

26、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愧;傷了,會明白堅強;醉了,會知道難忘;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27、臘八節就要到了,朋友,送你一碗「簡訊臘八粥」。精選健康之米,幸福紅豆,平安桂圓,快樂紅棗,混加我的祝福製成,願你幸福無憂!

2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臘八快樂

29、臘八到了,送你時刻幸福米,送你十顆好運棗,送你十顆旺財豆,送你十顆憂愁乾,送你十顆健康立(栗),熬製一碗甜美粥。祝你臘八快樂。

30、臘八節是碗粥,甜蜜在口裡,幸福在心頭;臘八節是首歌,快樂是旋律,如意是韻腳;臘八節是條簡訊,情誼是文字,好運是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

31、一個臘八節,醞釀種種好心情;一碗臘八粥,傳遞幾分溫暖意;一家可愛人,彼此珍惜好窩心;一份新祈願,帶來來年好光景。臘八節快樂!

3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3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34、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財運兩旺!

35、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36、節日是什麼?就是給你一個堂而皇之的理由,把你內心最深的牽絆送出去。就是給每個人生命一種理由,給你一份歡喜,給你一種深情,一種牽掛,對自己好點兒,對別人好點兒,然後熱熱鬧鬧過一個節。臘八節快樂。

37、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38、臘八節到了,我要用發財棗,幸運米,開心果,如意蜜,美麗豆,美滿仁,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幸福!祝臘八節快樂!

39、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十分我會讓玉兔送去(*^v^*)我特製的八寶粥!

40、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

41、臘八節了,來吃一碗甜甜的內容豐富的臘八粥吧:吃一顆紅棗,事業步步高;吃一勺黑米,財富滾滾來;吃一粒花生,投資花開生財。祝你臘八財氣發!

42、臘八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臘八快樂,大吉大利!()

43、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44、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45、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臘八節愉快!

46、鈴聲歌聲信息聲聲聲祝福,喜事樂事開心事事事如願,一歲十歲百歲歲歲平安,少年中年老年年年好運、臘八快樂

47、歲月如山水畫,筆筆見真情。友誼如抒情詩,句句拔心弦。在這寒冷的季節,讓我送上溫馨的祝福: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48、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臘八節快樂!

49、聽財神說:臘八前發簡訊給八個朋友,年底紅包多,來年發大財!我的天啊!我只認識你一個啊!財神又說:不要緊,你級別高,一個頂八個,照樣發大財!

50、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51、福州到,吉安來,伊春攀枝看花開,安順府,安康宅,玉林珠海任你采。貴陽天天頭上照,酒泉入口樂逍遙。臘八快樂。

52、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53、一勺快樂,一碗開心,一盤如意,一份溫馨,一鍋甜蜜,一罐財富,一筐平安,一袋好運,我統統下到簡訊里,熬出特別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吃的開心!

54、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臘八快樂

55、友情提示:今年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現在,請專心致志喝你的臘八粥。

5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57、臘八節要到了,為了使你不在家也能喝到臘八粥,我決定送你一串手鍊,上面串著幸運糯米,開心果腹,相思蜜豆,招財紅棗,美滿核仁,至於水就自己找點兒吧,嘿嘿,祝你臘八快樂喔。

58、臘月初八,好事自天而降,福事自地而生,深情恭祝:辣妹婀娜多姿,辣弟光彩照人,辣媽青春永駐,辣爸健康長壽,恭祝所有的開心朋友向辣爸領取「臘八紅包」,大家快樂!

59、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60、臘八到了,送你一盒臘八糖:一層幸福,一層開心,一層浪漫,一層甜蜜,一層吉祥,一層健康,一層幸運,一層財運,祝你臘八節快樂!

61、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所以,別在乎那些煩惱,祝臘八節快樂。

62、女口果人爾能看日月白這段言舌,那言兌日月人爾白勺目艮目青有嚴重白勺散光。月昔八節快樂!

63、逢「8」必發,臘八到了,喝一碗八寶臘八粥,保你身強體健,壯碩如牛,財源滾滾,事業發發,幸福快樂,洪福齊天,好運如潮!

64、閉上眼,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像顆美麗的流星,在天空劃出最美的光影帶去最溫馨的祝福,向你迎頭砸去,看你往哪躲!節日快樂!

65、臘八節知道不,就是要喝粥的,知道了?光是知道是不夠的,必須加以運用;光是希望是不夠的,非去做不可。給朕熬粥去吧!

66、你看到這條有魔力的簡訊時,已經是臘八了,收到這條魔力簡訊的人都會在8年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67、我代表地方,代表邊疆,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邦邦,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篾簍子筐筐提前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祝臘八節快樂!

68、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69、臘八節又稱臘日祭、臘八祭、王侯臘或佛成道日,好了,說了這麼多你明白了吧,知道理由樂吧,該請我吃飯了吧。

70、臘八節祝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71、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海鷗,追隨在你身旁;如果你是花兒,我就是蝴蝶,整天圍繞著你;如果你是白菜,我就是農夫,照顧你,呵護你,天天往你頭上澆糞!

72、融春來時蓬勃生機,裁夏臨時快樂熾熱,集秋涼時好運月華,采冬到時健康白雪,在寒冷臘八節時,為你熬一碗幸福臘八粥,保佑你身體安康心情好。

73、先上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又來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臘八快樂!

74、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7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趁著臘八的到來,衷心地祝願你新年快樂!

76、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天天開心!

77、臘八節有說源於秦朝修築長城,古時在外打工靠的是家裡寄送糧食,有一年臘月初八大雪,工人都沒收到糧食,便把各自的豆子花生等聚到一起煮粥,但依然餓死,後人為紀念他們。

78、臘八粥溫馨時分:我用思念燃起祝福的小瓷爐,加入好運熬成一碗臘八粥,希望你喝下後,開心快樂永相伴,平安健康繞身邊。

79、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80、臘八節,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81、今天,我要祝你臘八節快樂。有句話憋了一年了,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是不是住著一位狂人,但是我對所有的瘋子保持敬意。

82、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83、冬天,是一個有畫面感的季節。蕭瑟的枝條,記載著季節輪迴的秘密。冰雪的世界,把所有的憂傷深深收藏。送你一碗臘八粥,溫暖你的心,該冬眠就別挺著了。

84、臘八了,我想為你親手送上,迄今為止,歷史上已經消失滅跡,不為人知的最給力的一碗八寶粥。它是用我的內心苦苦熬製了365天才成的,喝下它你會幸福一輩子的!

85、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86、臘八臘八,盼你事業成功又大發;臘八臘八,祝你生活多彩美如畫;臘八臘八,望你才若諸葛人人夸;臘八臘八,願你每天快樂笑哈哈!臘八節愉快!

87、祝你臘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來年一旺向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