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簡訊2015

1、春節馬上就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為你送到,祝你新年多紅包,健康圍你繞,財富向你招,整天開心笑,同快樂幸福永遠擁抱!

2、喜慶春聯貼在門,吉祥如意快降臨;鞭炮聲聲除舊歲,天增歲月人增壽;煙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樂傳。手機簡訊忙不停,朋友問候已上門。話語雖短情意長,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樂,合家幸福!

3、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4、串起紅火的中國結;掛起喜慶的紅燈籠;燃起響亮的長鞭炮;傳送真摯的簡訊;傳遞誠心的問候:小年到了,祝你快快樂樂過新年!

5、春雨,像無數的珍珠,一顆一顆散落下來了!嫩芽,在無數的枝頭,一顆一顆綻開了!快張開你的雙臂迎接吧,春天,來臨了!新春是多麼快樂!

6、白雪迎羊年,祥瑞降人間。歡樂太平年,幸福不間斷。美麗豐收年,萬戶笑開顏。甜蜜美滿年,家家樂翩翩。喜氣慶羊年,祝福滿心田。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7、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著輕盈腳步,送出羊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羊年一展鴻圖!

8、送上一顆誠摯的心,願你小年到來喜開顏;奉上一顆希望的心,願你歸家路上一切順利;獻上一顆祝福的心,開心迎接將到的除夕!祝小年快樂,大年更快樂!

9、快樂,揚起風帆飄向你;幸福,張開懷抱擁抱你;吉祥,駕著雲朵追逐你;平安,托著盾牌保護你;財運,擺開陣勢候著你;朋友,則發著簡訊祝福你:祝你除夕開懷,快樂永遠,日子和美,幸福永遠!

10、靜候新年鐘聲的敲響,許下心中美好的願望,今晚是幸福的聚會,今夜是快樂的海洋,親手點燃了煙花,夜空綻放了吉祥,親身體會了團圓,幸福在胸中遊蕩,親眼目睹了盛世,享受最美的晚上。除夕夜,等候幸福來臨,快樂放飛夢想,點燃心中激情,拼搏實現理想!

11、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羊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12、最暖的話在心窩,最樂的時候在此刻,最好的前程已定格,最美的笑容已綻放。幸福在簇擁,好運在聚集,情誼在升華,熱情在沸騰。除夕日,祝你幸福無邊!

1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快樂,喜氣羊羊!

14、除夕夜無眠,家家擺酒宴。年夜飯菜香,把把壓歲錢。爆竹齊聲響,舊符換新顏。今年已無恙,來年夢更圓。好福有好運,滾滾來財源。願你除夕樂無邊!

15、除夕臨近,問候先發聲。字字表深情,願博你歡心。願你心情夠美,諸事夠順,好運夠多,收入夠高,身體夠棒,一切夠好,就是幸福得夠嗆。預祝除夕快樂!

16、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17、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贊贊的。過年快樂!

18、歡樂除夕之夜,「吉祥天空」飄過朵朵福雲,「歡樂海洋」增添縷縷樂波,「美事山上」升起喜氣陣陣,「送福簡訊」送來祝福聲聲:恭祝您除夕穿「金」帶「銀」,團「福」圓「運」!

19、一種色彩叫做紅色,天生染著喜氣,一種花開叫做煙花,天生綻放美麗,一種文字叫做簡訊,天生帶著祝福,除夕守歲,祝你歲歲平安。

20、最留戀童年的歲月,最依戀母親的胸懷。最愛戀鍾情的女友,最思戀遠方的親人。最熱戀稱心的事業,最迷戀除夕的年宴。

21、因為夢想,歲月不老,青春永駐。一年又一年。鞭炮聲遠遠地響起,希望之門已經開啟。伴隨著新年的鐘聲擁抱你的,是我衷心的祝福:新年快樂!

22、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新年快樂!

23、新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羊年鴻福吉祥!

24、鐘聲還未響,你的手機還未擠爆,除夕夜我的拜年簡訊先報到:新年來,拜年了,祝你全家身體好,福羊相伴無煩惱,和和美美樂淘淘,大吉大利真美妙!

25、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除夕快樂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26、羊年好,羊年妙,羊年的歌聲滿天飄;羊年爛,羊年暖,羊年的幸福享不完;羊年旺,羊年香,羊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羊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27、數不盡的煙花朵朵,數不盡的爆竹聲聲,數不盡的春聯對對,數不盡的祝福條條,歡樂在除夕中裂變,煩惱在除夕中衰減,願您除夕笑聲爆發,好運點燃。

28、2015小年夜,家家戶戶點明燈;財源滾滾進家門,榮華富貴享一生;健康快樂常相伴,幸福美滿樂開花;2015年小年到了,祝福你一生幸福,一世平平安安。

29、除夕之夜,煙花燦爛了;笑臉相映,喜氣高漲了;美味佳肴,肚皮滿足了;觥籌交錯,感情到位了;簡訊鈴響,祝福送來了;羊年騰飛,好運相隨了!

30、正月初一,開門見喜,財神拜年,快樂來襲,好運硬往家裡擠,健康和你在一起,平安鋪滿四季,成功握在手裡,合家幸福如意,恭祝新年好!

31、春節來臨,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32、風景總是遠處最好,事情總是回憶最好,祝福總是趁早最好,大年交通太堵,就在小年祝你福你,願你羊年好身體,平安幸福都如意。

33、貼個「福」字在門上,新年祈願幸福漲;掛個「福」字在臥房,身居福地喜洋洋;寫個「福」字在心上,惜緣惜福恩愛長。親,願我們的愛如春節溫馨縈懷!

34、鞭炮噼啪除夕到,穿花衣服戴新帽,發條簡訊問聲好,願你年輕永不老,無憂無慮無煩惱,事業有成薪水高,愛情甜蜜美人抱,傳傳簡訊收紅包,幸福生活樂淘淘!

35、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新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新年好!

36、鞭炮聲聲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朝夕,想念牽掛在旦夕,祝福問候在瞬夕,開心快樂勝昨夕,簡訊聯繫不止息,幸福吉祥不停息!祝願朋友除夕快樂!羊年吉祥!

37、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38、煙花璀璨炫人眼,鞭炮聲響樂連連;家家團聚喜團圓,喜在心間笑開顏;除夕之夜聚一堂,親朋好友祝福忙:難忘今宵笑開懷,幸福好運滾滾來;除夕到,願你吃得巧、喝得好,全家團聚樂逍遙!

39、今夕是除夕,快樂又如意。餃子最醇香,美酒更芬芳。佳肴數不盡,歡暢一家親。舉杯情切切,相約來守夜。合樂笑盈盈,談話到天明。除夕快樂!

40、過去一年你沒有請我吃飯,怎麼樣?春節表示表示?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除夕快樂,祝春節好!

41、祝你羊年喜羊羊,羊羊得意工作乾。羊眉吐氣萬事悠,羊精蓄銳心情歡。賺的羊財花不完,()大羊塊塊摞成山。幸福生活耍羊氣,願你羊年耀輝煌!

42、無論路有多遠,也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無論天有多高,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牽掛;2015年小年到了,只願你永遠幸福,只願你永遠平安,只願你一生快樂無限。

43、羊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44、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羊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45、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羊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羊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羊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有滋有味的羊年。

46、一把火點亮了新一年的希望,一把火點燃了新一年的願望,一把火點響了新一年的爆竹聲,一把火點暖了心中新一年的祝福,新一年願你的生活紅紅火火。

47、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羊年吉祥眉頭揚。

48、美好在天空燃放,醇酒在杯中飄香,交談在傳遞佳話,吉祥在屋角堆放,幸福在心間上漲,快樂在臉上蕩漾,平安在為你唱響,好景你獨占了春光。除夕快樂!

49、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50、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51、你如春日細雨,滋潤我的乾涸;你如夏日暖陽,溫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楓葉,填滿我的空虛;你如冬日飛雪,覆蓋我的荒園。親愛的,除夕快樂!

52、年,過年,盼團圓,除夕盛宴,溫馨話甘甜,歡樂喜慶笑顏,新春吉祥共祝願,萬事如意勤勞掙錢,福祿壽禧康泰艷陽天,歌盛世幸福生活樂無邊。

53、除夕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54、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55、春節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6、對聯寫滿吉祥語,爆竹聲中辭舊歲,舉杯暢飲迎新春,煙花綻放幸福年,一條簡訊傳祝福,除夕快樂繞身旁,合家美滿過大年,除夕,願君合家歡樂!

57、點燃一串爆竹,就是點燃了新一年的希望,爆竹聲聲除舊歲,爆竹噼啪迎新春,新的一年願你的身體像爆竹聲洪亮,願你的生活像爆竹樣紅火,新年快樂。

58、快樂邁開腳步,沖向你;吉祥灑下好運,籠罩你;美好踮起腳尖,張望你;幸福揚起風帆,滑向你;平安敲起鐘聲,保佑你;除夕款款來到,祝福你:祝你闔家歡樂,幸福美滿,日子逍遙,羊年大吉!

59、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60、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61、願甜蜜伴你走過新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你走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同你走過每一分鐘中的每一秒!

62、羊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63、吉祥如意慶新春,百福齊聚賀吉祥;在著除舊迎新的喜慶日子裡,我們在一起團圓美滿,聚在一家和睦多福;祝大家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恭祝:新春愉快!

64、好風好花好美景,好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小年到,把十六個好送你,祝你永遠沒煩惱!

65、每一朵雪花,都綻放美好;每一盞燈火,都散發溫馨;每一絲氣息,都透著喜悅;每一顆星星,都閃耀吉祥;每一刻等待,都充滿幸福;每一句祝福,都發自肺腑:除夕夜,祝福你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永遠!

66、羊兒跑,羊兒跳,羊年除夕要來到。放鞭炮,煮水餃,一家團圓真熱鬧。串親戚,訪朋友,真心祝福全送到。祝願所有人都幸福快樂永不老。

67、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68、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69、蘸上吉祥的墨汁,寫出如意的對聯;燃起燦爛的煙花,綻放快樂的心情;點亮幸福的花燈,守候團圓的情意;連結思念的電波,傳遞溫暖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順心順意。

70、冬天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