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羊年祝福簡訊

1、一年一度,新春伊始,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羊年快樂,萬事如意!

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3、羊年到,福星照,送你一個大紅包,不裝金來不裝銀,字字句句表真情。好運罩著你,財運迷戀你,健康平安纏著你,幸福吉祥伴隨你。祝全家春節好!

4、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春節快樂!

5、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6、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7、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8、在這節日裡,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9、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10、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11、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12、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一生所求。新年在即,祝福永久!羊年快樂!

13、吉祥燈籠,在眼前搖曳;歡歌笑語,在耳畔迴蕩;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頤;快樂心情,在自由飛翔;火紅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傳送:祝你元旦樂開懷,開心無極限!

14、綻開幸福的笑臉,伸出溫暖的雙手,說出真誠地祝願:羊年到了,祝你事業揚帆起航,一帆風順;身體健健康康,無病無痛;生活幸福美滿,如意吉祥!

15、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新年將到,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儲備;忘卻一年的勞累,將快樂裝備;卸下緊張的防備,享受陽光的明媚;做好充足的準備,把握成功的機會!

17、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18、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9、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羊年新年快樂!

20、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元旦接著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21、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來年一定會更好!祝親愛的姐妹,新年快樂,美夢成真!

22、掛起吉祥紅燈籠,貼上羊年紅對聯。燃放喜慶紅炮竹,點亮幸福紅蠟燭。高舉團圓美酒杯,點擊手機祝福傳。傳送喜悅快樂情,祝君羊年萬事順!

23、新年來臨問候你,雪花飄飛北風襲,氣溫依然還很低,簡訊提醒您注意,外出還要多穿衣,莫讓感冒來偷襲,悉心照顧好自己,堅持鍛鍊好身體,朋友之間多聯繫,新年發達又歡喜,事事如意有福氣!

24、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25、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皆如意,前途千萬里

26、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27、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祝是新年好運!

28、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29、羊年到,好運到。幸福圍你繞,健康對你把手招,平安對你露微笑,吉星把你照,財神牽著你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30、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新年。祝:新年快樂如願!

31、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32、我不想一個人看跨年一個人守零點一個人對自己說新年快樂,我不想一個人送別豐富的2014,我不想在永中寂靜的寢室迎接我盼了好幾年的2015。我也希望能光明正大地和一個懂我的人跨年。

33、新年裡充滿快樂的味道,人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歡笑。鞭炮驅走了沉悶的空氣,禮花帶來了喜慶的氣氛。街巷裡到處是熱鬧的場景,輕盈的舞步在歌曲聲中更加令人痴迷。新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比!

34、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35、起風了,是我想你的聲音;下雪了,是我思念你的表情;回家了,是我離不開你的表現,睡醒了,是我祝福你的開始!朋友,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36、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37、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8、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39、春節快到了,我向上帝許個願:願你年年歲歲青春在,分分秒秒人人愛;工作體面又氣派,鈔票伴著大風來;別墅豪宅看大海,寶馬跑車開得快。新年快樂!

40、新年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1、羊年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羊年快樂,大吉大利!

42、祝你羊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羊年一旺向前!

43、煩惱都隨往日去,幸福快樂今日來;煩惱一去不復返,幸福飄來不離去。元旦與憂愁告別,元旦與快樂約定。祝願收到簡訊的朋友,生活快樂無憂愁,萬事如意幸福多。

44、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45、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46、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47、喜羊羊,美羊羊,小朋友看電視忙;喜洋洋,美洋洋,大朋友們拜年忙;喜揚揚,美揚揚,洋洋得意過羊年,羊年好運美名揚。祝羊年吉祥常伴!

48、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羊年大吉祥!

49、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祝領導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春節好!

50、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51、願所有的悲傷和不幸隨著一年的結束而結束,祝所有的幸福與快樂因新年的到來而到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2、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53、祝你事業好,遠小人加薪忙;祝你身體好,耐寒風穩如松;祝你心情好,哼小曲嘴角揚!祝新年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54、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55、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你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室兩廳!日對曰說:該減肥了!俺對大家說:羊年吉祥,笑口常開!

56、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57、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58、新的一年來到,新的祝願送到:祝你人緣實現廣覆蓋、健康突破保基本、好運爭取多層次、財運走向可持續,幸福保持穩步漲。新年快樂!

59、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60、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祝您新年的一年一帆風順!

61、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62、新的一天開啟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點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成就新的成功,新的時光記錄新的幸福!2015,新年快樂!

63、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64、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65、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66、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新年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新年快樂,生活美滿!

67、向東方采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新年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新年快樂!

68、盪起歲月的鞦韆,領略人生的風采,扇動時間的羽翼,瀏覽生命的畫卷,逝去的,你馳騁縱橫寫意人生,來臨的,你揮灑自如鑄就輝煌,在新年到來之際,我祝你事業有成,官運亨通!

69、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新年快樂!

70、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