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夏季祝福簡訊

1、希望每天的你:(^O^)開懷笑;(-_-)甜蜜睡;(+_+)天真地發獃;(@_@)偶爾沉醉;時時有個好心情!

2、夏天的風拂面輕爽;夏天的雨透徹冰涼;夏天的傍晚心情舒暢;夏天的夜溫馨浪漫,夏天的問候一陣清涼:健康常伴!鈔票多賺!

3、風吹草低,你更美麗;風生水起,你更旖旎!風花雪月,你更浪漫;風送荷香,你更幸福!風過竹林,你更清爽;風鈴陣陣,你更爽朗!夏天快樂!

4、夏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上火,養心護肺寶貴!

5、當酷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6、薰衣草純淨深長的氣息送你,檸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你,紫蘇婉轉流暢的氣息送你,把季節最清涼的風送你,願你擁有清爽一夏!

7、喜歡被你看著,感受你溫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鐘,也能夠永久;喜歡被你抱著,像一種承諾,管世界如何,也不為所動。

8、送你一杯早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以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季的好運!

9、天氣變化,預防中暑,請用新蓋中蓋高鈣片。

10、雨中的青蛙在艱難的向前怕,他是否已沒有了家,夏娃的眼中是否有了亞當心裡的沙,才將所有的淚水都向你撒,而我所有的淚水早已撒向了她,你是否已經累啦?下輩子好想變成你的馬,帶你去回家,這樣我也就沒有了牽掛,因為可以整天聽見你笑哈哈。

11、夏天到,蚊子來報到,蚊帳顯身手;蒼蠅騷擾,拍子驅趕;氣溫升高,風扇空調啟動;善意提醒朋友,凡事都有度,適度納涼,小心不要著涼!

12、生命在於運動;精神在於傳承;夢想在於奮鬥;豪情在於拼搏;力量在於凝聚;祝福在於傳遞;問候送你;關心接力;夏至熱天氣;願你保重身體;萬事順意……

13、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專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這個人整個夏季都平安。

14、記住你的笑臉就是最好的牽掛,收到你的信息就是最好的禮物!一切誇姣源於真摯,固然歲月不會循環,無邪不再重現,但願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15、送你一杯早茶:以芳香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以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季的好運!

16、一杯水會感動路人,一滴水會感動小草,一片雲會感動天空,一份愛心會感動世界,但願一聲祝福能夠感動您!祝您愉快!

17、天熱了,草兒生長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燦爛的詞語,只希望在這個酷熱的季節,為您帶來清爽的心意。

18、聽人說:若夏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儘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19、只想用不打攪你的方式輕輕地告訴你,我在惦記你。只但願你看到這個簡訊的時候,嘴角出現輝煌的一笑!讓身邊的人知道你是幸福的-----看簡訊的,我在問候你啊。

20、門外無人問落花;綠色冉冉遍天涯;原來今日始立夏。豌豆立了夏;一夜一個杈;小表開花蟲長大;消滅蚊蟲於立夏。祝福是我願;簡訊是我發;祝夏天快樂……

21、夏天來了;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22、夏天是水果的季節,送一籃水果給你:苹安富貴,橘祥如意,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

23、刪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定明天幸福,儲存永遠開心。取消世間偏見,貼上誇姣心情,複製醉人風景,祝你酣暢遊整個夏天-----永遠快樂!

24、好朋友是夢,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福,吉利無邊。

25、門外無人問落花,綠色冉冉遍天涯,原來今日始立夏。豌豆立了夏,一夜一個杈;小表開花蟲長大,消滅蚊蟲於立夏。祝福是我願,簡訊是我發,祝夏天快樂!

26、趕在這有點點冷的夜裡,趁著這新年到來之際,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氣,對你說出藏在我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27、我點擊整個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夏天!

28、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是天天快樂的,時時開心的。

29、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流暢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季節最清涼的風兒送給你,願你擁有清爽的夏天!

30、扇子隨身搖啊搖,短褲短衫隨風飄,瓜果梨桃真豐盛,只是蚊子處處咬,掛起蚊帳安心睡大覺。我的簡訊祝你,擁有清涼快樂的夏天!

31、聽人說:若夏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儘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32、夏日來臨;重點提示那些:出門不帶傘的;強光刺激不閉眼的;衣服只穿一點點的女士們;保護好自己的皮膚和雙眼喔……

33、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34、夏天的風給你拂面輕爽;夏天的雨給你冰上涼透徹;()夏天的傍晚給你舒暢心情;夏天的夜給你浪漫溫馨,夏天的我給你一聲問候:祝健康快樂!

35、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36、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這個人整個夏季都平安。

37、夏日炎炎,熱火朝天;抽個時間,找點空閒;跑個小步,鍛鍊鍛鍊;喝杯清茶,滋潤心間;睡個午覺,補充睡眠。今天小暑,注意防暑保身體,祝你快樂過夏天。

38、希望你快樂,捂者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滴樂,瞧著鏡子樂,喝水呱呱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

39、天熱了,注意喲,預防中暑,從娃娃抓起!

40、我願意是茶,把苦澀埋藏,散發清香;我願意是風,吹走你的煩惱,帶來清涼;我願意是周末,帶走你五天的勞累,帶給你輕鬆!

41、炎熱的夏天,我用池塘的荷葉為你遮陰,做一碗清香的綠豆湯為你降溫,再做一把扇去為你扇去清涼的風,讓你度過一個涼爽的夏天!

42、假如我有一顆快樂草,我會給你,但願你快樂!假如我有兩顆,就你一顆我一顆,讓我們都快樂!假如有三顆,我會給你兩顆,由於我但願你比我快樂!

43、茶 要喝濃的 ,直到淡而無味 ;酒 要喝醉的, 永遠不想醒來; 人 要深愛的, 下輩子還要接著愛;朋友要永遠的 ,就是看手機的這個。

44、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感冒喔!

45、夏天來了,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46、六月夏天雨綿綿,又到稻花飄香時,片片稻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粒稻米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歸你,祝你夏天快樂!

47、此簡訊有「防暑降溫」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數」落你很久沒訊息;「降」低你對我的想念;「溫」暖你被數落後砰跳的心……清涼一夏;送給你……

48、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 送一個清涼, 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49、好朋友是夢,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50、願輝煌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51、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中暑喔!

52、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闊別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每天都能找到你。

53、夏日炎炎人遭罪,送上清心藥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熱消火消疲憊,太極瑜珈不貪睡,養心養肝還養肺。

54、扇子隨身搖啊搖;短褲短衫隨風飄;瓜果梨桃真豐盛;只是蚊子處處咬;掛起蚊帳安心睡大覺。我的簡訊祝你;擁有清涼快樂的夏天……

55、快樂「隨便」選擇;「綠色心情」相伴;「巧樂滋」有幸福甜蜜的味道;「哈根達斯」與愛同行。雪糕帶給你清涼夏天;簡訊送給你溫馨祝福。願:清涼一夏……

56、此簡訊有「防暑降溫」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數」落你很久沒訊息,「降」低你對我的想念,「溫」暖你被數落後砰跳的心!清涼一夏,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