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夏日祝福簡訊

1、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感冒喔!

2、夏日灣,月亮的港灣,星星的河流,你垂釣思念在我心頭,夏日灣,幸福的港灣,快樂的河流,我垂釣浪漫在你迷人的笑容街頭,願者上鉤喔。

3、我想太陽永不西行常掛天空;我想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想看簡訊的人永無煩惱歡樂相伴!

4、感謝月老將你我連在了一起,讓我這一生不再孤寂。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而我是你的唯一!

5、忙碌人生路漫漫,友情歲月停靠「夏」一站,在季節月台邊,放飛思念,遙寄祝願。願你快樂不止一「夏」、成功不止一「夏」、幸福不止一「夏」。

6、初夏的氣息撲面而來,溫暖的陽光漸漸灼烈,在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快出來曬曬吧,把心情曬得快樂,把日子曬得多彩。願你越曬越幸福!

7、夏日炎炎人遭罪,送上清心藥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熱消火消疲憊,太極瑜珈不貪睡,養心養肝還養肺。

8、風兒追,雨兒笑,夏天又來到;鳥兒飛,青蛙叫,祝福不能少:天氣熱了心裡暖了陽光多了健康來了衣服減了煩惱沒了身材好了心情爽了簡訊到了好運來了!

9、天暖花開,瀰漫初夏的風,綻放陽光的夢。夢裡夢外,身前身後,迷醉的不是花不是月,而是思念。朋友,記得有空常聯繫,祝你開心每一天!

10、今天過得好嗎?想念你的心在每絲雨中飄舞,什麼時候才能停靠,我不知道?你知道嗎?放我真心在你手中,請保管好它好嗎?

11、發簡訊,傳祝福,願你盛夏樂遙遙;心情爽,盡力旺,工作快完效率高;多加薪,升職快,事事順利樂淘淘,多注意,防中暑,快快樂樂度署夏! !

12、此簡訊有「防暑降溫」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數」落你很久沒訊息;「降」低你對我的想念;「溫」暖你被數落後砰跳的心……清涼一夏;送給你……

13、茶 要喝濃的 ,直到淡而無味 ;酒 要喝醉的, 永遠不想醒來; 人 要深愛的, 下輩子還要接著愛;朋友要永遠的 ,就是看手機的這個。

14、幸福十伴:德伴、藝伴、業伴、財伴、樂伴、運伴、愛伴、眾伴、書伴、說伴!送你十伴,時時陪伴!

15、季節越來越溫暖,陽光越來越燦爛,山花越來越爛漫,溪水越來越清淺,輕風越來越纏綿,心中越來越思念。春末夏初,願你快樂一「夏」,幸福無限。

16、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圓,你看見了嗎?那是我望著你熟睡的眼睛,你睡得越熟越甜,我就越安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寶貝——晚安!

17、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是天天快樂的,時時開心的

18、扇子隨身搖啊搖;短褲短衫隨風飄;瓜果梨桃真豐盛;只是蚊子處處咬;掛起蚊帳安心睡大覺。我的簡訊祝你;擁有清涼快樂的夏天……

19、門外無人問落花;綠色冉冉遍天涯;原來今日始立夏。豌豆立了夏;一夜一個杈;小表開花蟲長大;消滅蚊蟲於立夏。祝福是我願;簡訊是我發;祝夏天快樂……

20、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21、夏日炎炎,熱火朝天;抽個時間,找點空閒;跑個小步,鍛鍊鍛鍊;喝杯清茶,滋潤心間;睡個午覺,補充睡眠。今天小暑,注意防暑保身體,祝你快樂過夏天。

22、我願意是茶,把苦澀埋藏,散發清香;我願意是風,吹走你的煩惱,帶來清涼;我願意是周末,帶走你五天的勞累,帶給你輕鬆!

23、喜歡被你看著,感受你溫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鐘,也能夠永久;喜歡被你抱著,像一種承諾,管世界如何,也不為所動。

24、笑話是快樂的起點,假話是美麗的謊言,閒話是生活的體驗,情話是愛情的貢獻。無論工作有多累,希望你都能找到快樂的根源。

25、當別人都送給你祝福的時候,我送給你最美的風景。青青的山,是快樂;碧綠的水,是清爽;柔柔的風,是好運;茵茵的草,是健康。願你快樂一「夏」。

26、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27、夏日來臨;重點提示那些:出門不帶傘的;強光刺激不閉眼的;衣服只穿一點點的女士們;保護好自己的皮膚和雙眼喔……

28、驕陽似火不是你的錯,天氣悶熱並非你罪過,知了長鳴是對你深情的訴說,大汗淋漓是對你熱烈的讚歌,夏日無須蹉跎,生命應該烈火。祝:夏日快樂多多!

29、送你一根黃瓜,排毒一整夏。送你一碗豆湯,防暑一整夏。送你一杯咖啡,提神一整夏。送你一紮啤酒,清爽一整夏。送你一條簡訊,幸福一整夏。

30、快樂「隨便」選擇;「綠色心情」相伴;「巧樂滋」有幸福甜蜜的味道;「哈根達斯」與愛同行。雪糕帶給你清涼夏天;簡訊送給你溫馨祝福。願:清涼一夏……

31、幸福是風起時有人為你披衣;是疲憊時捧上的一杯清茶;是清貧時兩人共享;是寂寞時朋友發來問候。

32、薰衣草純淨深長的氣息送你,檸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你,紫蘇婉轉流暢的氣息送你,把季節最清涼的風送你,願你擁有清爽一夏!

33、一個甜筒我的心,涼涼爽爽最舒心;一滴夏雨訴真情,點點滴滴沁入心;一片夏景不離分,明明白白送真心;一季夏風隨身行,零零散散思念成。周末悄然而至,夏風夏雨來襲,讓涼爽沁入心脾,送給你一個清涼美好的夏季,祝你幸福生活依舊美麗。

34、生命在於運動;精神在於傳承;夢想在於奮鬥;豪情在於拼搏;力量在於凝聚;祝福在於傳遞;問候送你;關心接力;夏至熱天氣;願你保重身體;萬事順意……

35、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中暑喔!

36、一杯水會感動路人,一滴水會感動小草,一片雲會感動天空,一份愛心會感動世界,但願一聲祝福能夠感動您!祝您愉快!

37、晴朗,我願與你共沐艷陽;雨滂,我願與你雨中徜徉;春忙,我願與你相伴身旁;夏涼,我願與你漫步荷塘。此刻,我願把你心中念想;此刻,我要祝你幸福吉祥!

38、夏天的夜空那麼完美,誰的奮鬥還沒入睡,起起伏伏海在依偎,纏纏綿綿風在追隨,每一顆年輕的心都跳的有力,每一個真誠的夢都照進現實,朋友,加油。

39、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40、友情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不忘;祝福是一絲新意,一直銘記在心底。讓清風捎去美麗,將幸福藏在你的心裡,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永遠順利。 風不能吹走,一世彈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簡訊一條,遙寄祝福,目的不只是為了問候你,真正的目的還在於加強聯繫,莫要忘記。

41、夏日又來到,艷陽又高照,祝福不能少,吹向幸福的集結號。一送幸福,願你生活美麗;二送健康,願你永遠順利;三送甜蜜,願你微笑如昔;四送運氣,願你事事都如意;五送快樂,願煩惱都遠離。最後還要把平安送給你,祝六六大順,一生滿是奇蹟。

42、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43、聽人說:若夏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儘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44、世上的事難預料,不管遇上什麼事都想開點,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開心我們也不開心,很想為你分擔,沒法能力有限啊。

45、好朋友是夢,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46、我派出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請它替我好好疼你,送你很多紅包,願我是第一個祝福你夏天快樂的人!

47、夏天來了;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48、祝福它不是一種形式,它是一種無言的關懷;問候它不是一句言語,它包含了萬千的思念。友情就像晨曦般美麗依然,人生總會有苦難,朋友卻是苦難路上最真實的伴。高山流水,白雲伴藍天;夕陽西下,層林盡染。朋友夏日炎炎,願保重健康!

49、夏天的風拂面輕爽;夏天的雨透徹冰涼;夏天的傍晚心情舒暢;夏天的夜溫馨浪漫,夏天的問候一陣清涼:健康常伴!鈔票多賺!

50、當酷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51、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52、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 送一個清涼, 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53、趕在這有點點冷的夜裡,趁著這新年到來之際,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氣,對你說出藏在我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54、炎熱的夏天,我用池塘的荷葉為你遮陰,做一碗清香的綠豆湯為你降溫,再做一把扇去為你扇去清涼的風,讓你度過一個涼爽的夏天!

55、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56、六月夏天雨綿綿,又到稻花飄香時,片片稻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粒稻米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歸你,祝你夏天快樂!

57、秋天累了,換來冬天,下一場雪,冬天累了,換來春天,開一片段預告,春天累了,換來夏天,散一空星,忙碌一周累了,換來周末,問候一聲。

58、希望你快樂,捂者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滴樂,瞧著鏡子樂,喝水呱呱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

59、夏日炎炎,我對天空許願:願你出門被幸福絆倒,煩惱被熱氣衝掉,生活被激情塞爆,未來被幸福劫掉。但是你若不想我?我的願望就全部反掉。

60、夏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上火,養心護肺寶貴!

61、夏天的風給你拂面輕爽;夏天的雨給你冰上涼透徹;夏天的傍晚給你舒暢心情;夏天的夜給你浪漫溫馨,夏天的我給你一聲問候:祝健康快樂!

62、翻過時間的山山水水,給久未見面的你一點安慰,跨越距離的春夏秋冬,給離開太久的你一聲問候,朋友,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63、夏天是水果的季節,送一籃水果給你:苹安富貴,橘祥如意,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