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股市箴言

1、盤口買入、賣出量均較小,而股價下跌的,莊家離場,只有散戶多殺多。無量空跌無底。立即止損。

2、跌破最低價或下檔重要趨勢線的,無須放量。莊家徹底離場,熊途漫漫。立即止損。

3、沒有風險才買,還有風險就不買,不冒險就沒有風險。

4、看不明白不買,有風險不買,不保險不買。

5、均線正在下降,不買!

6、賣股賣眼前,只看股形,不做推測,不能因為猶豫不決而拒絕賣出,該賣就賣。

7、突破點成交量表現不佳的,股票交易不活躍,不買。換手率不夠不買!

8、股市投資的樂觀主義非常重要,心情不好,不買。

9、還有可能下跌不買,沒有撿洋落的感覺不買,看不見「超跌」不買。

10、弱市,不到收盤前不買;手中沒有的股票,不到收盤前不買。

11、量在價先,成交量萎縮為前日量能的2/3以下,應隨時賣出,該股將走弱。

12、不放量不買,放大量不買,不上漲不買,漲幅已大不買,大盤不好不買。

13、連續漲停後,不再漲停,立即賣出,見好就收。

14、賣股賣眼前,只看股形,不做推測,不能因為大勢向上而拒絕賣出,該賣就賣。

15、買了賣不出去,不買。今天賣不出去,就買在收盤前一刻,這樣就可以明天睡醒就賣,萬一買錯了,可以及時止損。

16、賣股賣眼前,只看股形,不做推測,不能依據市盈率高低來決定是否賣出,該賣就賣。

17、高位放巨量,立即離場。

18、盤口發現短線壞票,必須立即止損。

19、經常有異動,而股價並沒有漲的。對敲引誘,賊單不跟。立即出貨。

20、個股連續幾天陽線,有風吹草動就逃。

21、線亂不看,形散不買。

22、漲得手舞足蹈時是賣股的時機,跌得驚恐萬狀時是買股的時機。上升的時候不買股,下跌的時候不賣股,賣要賣在下跌前,買要買在上升前。

23、帶量沖高不果,賣掉。這是莊家金蟬脫殼。

24、買股為了賺錢,不能賺錢不買,不能馬上賺錢不買,不能賺大錢不買。

25、手中股票,凡逢跌停板,打開即賣。手中沒有的股票,凡逢跌停板,有可能當天回彈的,堅決買入。

26、要注意分析股性,看個股波段的情況。比如,上海醫藥的周期長,而的周期短。

27、買進後,第二天只要縮量,堅決逃跑,割肉也要跑。

28、買入後不漲反跌,跌幅達5%以上必須立即止損。傷皮毛不可傷筋骨。

29、做短線就是做波段,買在波段底部,賣在波段頂部。高賣低買,高拋低吸,除此之外,都是鬼話。

30、進入前期成交密集頂,先了結觀望。

31、買股票賺錢很簡單: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買著一波升浪。不可能成為一波升浪,就不買。

32、短線秘籍:天天換股,追逐強勢,堅決止損!

33、不能再漲了,是看到的,不是預測出來的。

34、不論何種形態突破,必須有成交量的配合,無量不買。

35、高開高走,如果不是無量封漲停板,很可能是拉高出貨,可先止贏,尾市不跳水可再買回)。

36、流量操盤公式超過警戒線,一定要賣出。

37、短線犧牲了利潤的空間,但大幅降低了持股的風險。

38、高拋也不是一漲就拋,高拋是不能再漲了再拋,是到頂了再拋。

39、做短線,只有一條,就是抓準買賣時機;選時比選股重要,好股票買賣時機不對,也照樣賠錢。

40、能量或動量過大,不買!

41、上漲家數跌破200家,股池中還沒跌的、或剛開始跌的,就必須清倉出局,不玩了。

42、不買的規矩多,條條都要做到,只有不在戒律中,才可以視情而買。

43、獲利籌碼沒有跌到安全區域不買。

44、技術指標不達標,不買!

45、成交量放巨量,不買!要見到量坑後,再買。

46、流量操盤公式是根據價量背離,放量滯漲的原則寫出來的。要利用流量操盤公式清倉。只要超過警戒線,一定要賣出。日K線不方便,則用時線或半小時線。

47、橫有多長,豎有多高,不具有寬廣底部的股票不買!

48、然後是一直橫盤的,這是二等的弱勢股,

49、遇個股利好,放量而不漲的。該漲不漲,理應看跌。立即出貨。

50、個股漲勢超過2.5%,就可以考慮減倉,超過5%,可以大部分賣出,漲停板如果不是放巨量或無量拉漲停板,可以考慮清倉出局。賺錢不攥股,持幣不持股。手裡有錢,心裡不慌。

51、莊家已獲利豐厚,莊家可能利用除權誤誘,除權後下跌的,弱勢必貼權。除權前出貨。

52、定一個止損線,比如5%,到線堅決止損。

53、不買就是休息。休息也是操作,而且是高水平的操作,是最難的操作。休息是賺大錢前提,休息是迴避市值回落的佳徑!沒有贏利機會,寧肯休息,絕對不買。

54、這時,一些敏感的股票,在1分鐘K線上,價量線頻繁觸頂觸底,然後趴在底部不動,就是徵兆,以後大批股票都會效仿。

55、還有可能下跌不買,只有確保買了就會漲,才買。

56、敏感的弱勢股,首先跌。它從開盤,走勢就不好。

57、股性不同,有的換手率高,有的換手率低。對於有主力控制又很活躍的個股,換手率高的,滿100%,籌碼全部換手,就要考慮出局。

58、盤口買入量巨大,而賣出量較小,股價不上漲的。假買真賣!立即止損。

59、行情看不準,不買。

60、長期趴在底部,最近沒有可能上漲機會的,不買!

61、寧可錯過一次賺錢的機會,也不買任何風險大於報酬的個股!不賭!

62、小散戶,做小本買賣,見好就收,落袋為安。

63、盤整買入後,跳空而下,立即止損。壯士斷臂。

64、如果不是操縱股票的本人,誰敢預測明天這支股票漲不漲?

65、股市的魅力,就在於除了「高拋低吸」,其他都是鬼話。

66、突發性重大利空出現,無論獲利與否,先逃為上。

67、醫藥板塊已經漲了七天,從30分鐘線可以看出,11月10日上午開始下行。上海醫藥當時逃出是對的。

68、再後是,曾經站在均線上的。

69、事不過三,股價連續三天不創新高,立即賣出。

70、賣股賣眼前,只看股形,不做推測,不能因為等待反彈而拒絕賣出,該賣就賣。

71、操作不順利,不買。

72、股票低開,漲到前日收盤價,就難以漲上去,必須賣出,特別是出現死叉。

73、在股市,除了「高拋低吸」,我不相信其他原則。

74、獲利籌碼超過90%,就是賣出時機。不要考慮成本價、大小單等問題。獲利籌碼超過90%,有風險就跑。

75、該漲不漲,強悍賣點!

76、大盤上漲而個股不漲的。主力無能,立即賣出。

77、最後是,曾經拉升的強勢股。

78、股市中跌出來的,只有越跌越高興,才說明我的節奏踏對了。

79、追漲不追高,追漲就是追主力。

80、高開低走,形成烏雲蓋頂,餓狼撲食,堅決賣掉。

81、買漲不買跌,大勢趨向空頭時,不買!

82、個股竟價時跳空高開,漲幅超過7%而不漲停,可以利用股價優先的原則,低幾分賣出。但買回時,要耐心等待。

83、選股只有一個原則,能不能賺錢,容易不容易賺錢。有主力的股票好賺錢,背靠大樹好乘涼。

84、下跌時不買、下降通道不買,跌到底才買。

85、連續漲停後,盤中股價一旦跌破昨日的漲停板價,立即堅決出貨。

86、獲利是炒股的目的,安全是獲利的保證!首先想安全,然後謀獲利。股票操作是獲利的過程,只有在保證資金不受損失的前提下,獲利才會成為現實!只有低成本吸籌才能獲利。會賣是師傅,否則小贏三五次、跳水全輸光。

87、買進不漲了,漲不動了,開始跌了,就是賣出的時機!

88、盤口分析技術是短線戰術實施的關鍵的關鍵。

89、買入慎之又慎,賣出要快之又快。

90、賣股賣眼前,只看股形,不做推測,不能依據業績好壞來決定是否賣出,該賣就賣。

91、獲利籌碼太多,不買!

92、什麼叫超跌?超跌就是跌破主力的成本價。

93、看到跌破主力的成本價再買;看到到頂了不能再漲了,趕快賣,這就是原則。做不到這一點,主要是心魔在做怪,此即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雖然你有不敗的原則,但你的心魔卻總讓你後悔。

94、買前要看行業、地區板塊排行表,整體板塊走勢不好,不買!板塊好,而它尚未發動,才買。

95、買股求安全,所以天天要念《不買經》,每天開盤前,都要先念一遍《不買經》。耐心值萬金,不怕等,不怕錯過,只怕做錯。

96、賣股賣眼前,只看股形,不能依據獲利多少來決定是否賣出,該賣就賣。

97、在板塊輪動時期,每天都要看各板塊的情況。掌握好板塊漲跌的節奏,在板塊要跌前逃跑,在板塊跌完後潛入。

98、跌破上升趨勢線,止損離場。

99、花無百日紅。剛被炒過,莊家已撤離或正在撤離的個股,不買!

100、無量跌停,不買。第一個無量跌停,仍將跌停,直到有大量才可能反彈。兩巿普跌,手中沒有的股票,突然跌停板,有可能當天回彈的,堅決買入。

101、買一回,錯一回,不可再買,應立即全部賣出,等待觀望。

102、眼見為實,耳聽為虛。看準了跌破主力的成本價再買,到頂了不能再漲了,趕快賣,也可能會失誤,但十次有八次做對了就行了。

103、均線散亂,不買!

104、頭天放量下跌,第二天仍下跌的。莊不記成本,跳水出貨。立即止損。

105、漲幅過大,獲利籌碼過多,即便跌下來,也不買!要等跌跌夠了再買!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

106、到頂了,是看到的,不是預測出來的。

107、周轉資金是我的生命線。手裡有錢,心裡不慌。兩巿普跌,而我手裡沒有錢,就是我沒有做好;兩巿大跌,而我手裡沒有大錢,就是我沒有做對。

108、主力的特質,就是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似進實退,欲漲先跌!沒有這個本事,他們就賺不到錢。

109、內(賣)盤大於外(買)盤不買,差距越大越不買。外(買)盤大於內(賣)盤,差距越來越大,而股價在低位不漲才買(最好板塊形勢好)。

110、所屬板塊連續幾天陽線,有風吹草動就逃。()

111、放量滯漲,該漲不漲,價量背離,無論在頂在腰,立即離場。在價升量(主力)跌時就清倉拋貨。

112、沒有板塊集體行動不買,不是龍頭不買,不是強勢不買。

113、跌破主力的成本價,是看到的,不是預測出來的。

114、大盤普跌時,不買!跌到不能再跌時,再買。換句話說,只有極度超跌、跌停板或在尾市再買。

115、散戶操縱不了股市,只有躲在主力後頭才能賺點小錢,拾人牙惠,沒有主力不買。

116、做短線,股價運行在上升趨勢中不賣股,只要不見頂,死都不賣!

117、買白菜尚且要挑肥揀瘦,更何況是花大錢買股票,不合意的股票,不買。合意的股票少之又少,寧肯休息,也不亂買。休息是福,亂買是災。

118、不見二次底不買,不回頭確認不買,不是熱點不買,下降途中不買,弱勢含權、除權股不買。

119、K線一陰破三線,同時跌破3、5、10日均線,堅決離場。

120、MACD死叉必須止損,二次死叉最後離場。死叉必跌。

121、追高不買!不論走勢如何好,只要已經上漲,就堅決不買。捨不得的好股票,要等它跌下來再買!

122、流通盤子大,而成交量小的。螞蟻啃骨頭,不值得握有。

123、頭腦不冷靜,不買。

124、賣股為獲利,所以要反貪。做好了反貪就不必反恐,可以集兩役於一役。做好了反貪,就會越跌越高興,大跌大高興。會買的是徒弟,會賣的是師傅。

125、周五上午不買。

126、心要熱,頭要冷;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情況明,決心大。叫心魔控制住,頭就冷不了。心魔就是貪婪和恐懼,反貪反恐,是炒股的第一要務。

127、買股買未來,賣股賣現前。

128、賣股為獲利,買股求安全。

129、股性不好的股票,不買!惡莊不買!

130、賣股為獲利,安全比獲利更重要。只要有危險,有風吹草動,割肉也要賣,虧損也要賣,斷臂也要賣。會買的是徒弟,會割肉的是師傅。

131、價格趨勢後勢不明朗,不買!方向不明,不買!

132、低吸不是一跌就買,而跌破主力的成本價再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