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一快樂的句子

1、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2、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3、同學們穿著節日的盛裝,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我們的會場可漂亮了!舞台的背景是藍色的天,綠色的草地,在藍天上還寫著「六一快樂大舞台」這幾個字。

4、請留住一份童趣,讓生活更有滋味;請留住幾個童年的幻想,讓生活更有希望;童年短暫,童心無限。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拾童年的純真,擁有孩子般燦爛的笑容!

5、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6、「童年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童趣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童心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童話的小屋裡」,裝著幸福和歡樂,兒童節,願你童心永在、快樂開心!

7、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8、六一節兒童節快樂。

9、六一是純潔的,六一是歡笑的。每個人在六一是看懷大笑的。

10、今天是個好日子,宜開心,宜快樂,宜休閒,宜出遊,宜發財,宜晉升,六事皆宜,簡稱「六一」。

11、六一兒童節,全部是快樂,全部是笑聲,全部是幸福,快樂,無憂,單純,天真的你節日快樂!

12、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13、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美美的。

14、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著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幸福啊!

15、六月的天是藍的,六月的地是綠的;六月的風是柔的,六月的陽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們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們是幸福快樂的!祝六一節快樂!

16、六一來臨之際,送給你六個一:一筐開心果,一株幸福花,一條康莊道,一匹成功馬,一片吉祥雲,一個如意刷。

17、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六一快樂!

18、六一到,「六」一份微笑給生活,「六」一份努力給拼搏。「六」一份童真看世界,「六」一份童趣快樂攜。六一兒童節,留一句真心的話語送給你:願你開心快樂!

19、「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20、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了,祝你童心永在,童趣多多,童顏不老,雖然我們不是童年,童月,童日生!但我們一定要童年,童月,童日,童快樂!

21、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