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快樂的句子

1、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

2、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

3、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4、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工作的;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交往的;我不是為了生氣而讀書的;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生活的。從此,我們將那棵快樂的蘭花栽種於心田,擁有蘭心蕙質,我們的心境就會盈滿快樂。

5、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6、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7、現實生活中,有人時常心為物役,患得患失,讓過多的欲望占據心靈。正因為如此,本來可以很快樂很幸福的我們,在心態浮躁之中,錯過了多少快樂和幸福!所以以後,大可用蘭花的啟示來為自己寬心。

8、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9、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10、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

11、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開心快樂相關的優美句子、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2、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13、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14、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

15、公母兩烏龜完事後,相約第二年再來。第二年公龜很早就來了,但看見母龜早已睡在原來的地方等起了。公龜問: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母烏龜怒道:你龜兒去年走時怎麼不把我翻回來。

16、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