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課餘生活的句子

1、一周緊張的學習生活過去了。周六的夜晚月朗星稀,風高氣爽。不用問,第二天一大早,我準會和父親拿好釣竿,踏上征途去青浦垂釣。當我們來到河塘的岸邊,天往往還未亮。深邃的夜幕像一塊青色的帷幔,上面鑲嵌著一顆顆珍珠般的明星。地上的青草微微有些濕潤,踩上去像地毯一樣,輕輕的,軟軟的。草中的鳴蟲發出清脆的叫聲,在一片寧靜中顯得格外嘹亮。偶爾,一尾金色的鯉魚跳出水面,「撲通」一聲,在那被月光鋪上一層白銀的河面上漾起了一層層漣漪。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令人賞心悅目。

2、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喜歡打桌球、溜旱冰、唱歌、畫漫畫……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裝點著美麗的夜空。在我的夜空中,有一顆星最璀璨耀眼,那就是「空模製作」。

3、下載軟體,可好玩了!我會把最棒的智力遊戲下載下來,和網友們一起玩精彩的遊戲,既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也開發了我的智力。

4、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繪畫,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不知疲倦地拿起心愛的畫筆畫一幅畫,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5、在我的課餘生活中,沒有電腦可不行--我這篇作文就是用電腦打出來的。我尤其偏愛網際網路。在網上,我能接收電子郵件、進入聊天室,和全世界的小朋友談天說地,暢所欲言。

6、空模製作,是我的最愛。它既可以開發智力,又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可以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真是一舉多得啊!

7、每每星期天,我會以歡快的步伐邁進我的小書房,讀讀唐詩,品品宋詞,猜猜謎語,賞賞對聯--不過,最讓我陶醉的還是那些離奇的童話故事,只要一進入書的境界,我就會全身心地投入到豐富多彩的故事情節里。在書的海洋里徜徉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猶如世外桃園一般。多讀些書,既修養了我的身心,又增長了我的見識,這是何等的幸事!

8、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充滿樂趣,讓我每天都體會到無窮的快樂!我愛繪畫,我要用我的畫筆畫出多彩的世界!

9、同學們都說我的課餘生活精彩豐富,但我認為:一個人的精神世界是自己創造的,只要努力,你也能使你的課餘生活充滿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