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流星的句子

1、夜裡,北半球划過了流星,流星的後面拖著一條美麗的弧線,如此美麗。或許海獅,企鵝在這時都會停止下來,看著流星遠去的背影,或許它們也在許下美好的願望。

2、流星好美,如同仙女的魔杖,在空中划過;如同調皮的孩子,在夜空亂竄;如同閃亮的銀針,織出美麗的星空。

3、流星之所以美,美在那一剎那的璀璨,流星雨之所以美,美在流淚的瞬間,流星之所以美,美在生命終止的空靈。好美好美的流星,流星雨,令人期待的流星雨,美得別有一番意境。

4、偶爾還會遇到一種流星雨,當它發生時,一小時就有數百顆流星擦過,好像滾過天庭的宮車的輻條一個個從輪樞中被射出來一樣,又像一個愛玩耍的天女站在一個地方順次扔出許多閃光的石子。

5、我以為,流星永遠在天空飛舞,她的美麗是永恆的可殊不知,美麗之後她便落到地上,永遠黯淡無光,悄然死去……

6、驀然間,一顆巨大的流星劃破了夜空,像是誰用一把碩大的刷子在天空正中狠狠地刷了一把,擦出了無比奇異的光芒。這道光芒並不像其他流星划過的痕跡那樣瞬間即逝,而是在天空停留了好一會,才一點點地融化到夜空裡,極不情願地退出了天空的舞台。

7、守望流星的人是幸福的,不僅僅是因為手插口袋許下的心愿,更是因為看著流星或輕盈或優美地划過,留下短短的,卻分外奪目的一瞬,心也跟著飛了起來。

8、夜幕下,蒼白而又慘澹的月光還在維持勉強的美麗,一瞬,刀光火石,打破萬籟的沉寂,流星如航燈般絢爛在夜空,留下了片刻的美麗……

9、流星雨是我見過,一種最美麗的雨。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如果你只看了流星雨一眼,你會感覺這個短暫的生命給你帶來很多項法;思念、憂傷、溫馨、愉快、幸福。讓你的內心在無法平靜下來!

10、流星在劃出一道耀眼的美麗之後沉了下去,消失在長夜裡。()天空復又如墨,北風復又呼嘯,寒冷又鑽進我的身體,浸入我靈魂的深處,我又瑟瑟地抖了起來!

11、深藍色的天空中布滿了璀璨的星星,突然天空滑過一顆流星,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悄無聲息地落在空曠的原野中,接著,許多流星飛快地從眼前滑過。

12、閃著白光的流星划過天際,像一柄利劍將夜暮劃成左右兩邊。那一條閃亮的白線,像那銀河的重現,隔開兩顆期盼重逢的星,只望銀漢迢迢暗渡。

13、流星是美,它絢爛而又淒艷,它用它生命換來一次耀眼的光輝,人歡欣一睹,使得美麗的傳說變為永恆。有人說,每顆流星能實現一個人的一個願望。每個人只有一次,每個人也只有一顆流星。

14、流星是短暫的,它在極短的時間內釋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光亮,也燃盡了自己的全部生命,壯觀而宏大,卻又無聲無息,但它無怨無悔,比起恆星千百萬年的寂寞和無聞,它充實而有意義的生命更值得人們去記憶和懷念,那閃閃的一瞬,是自我價值的全部體現,也是生命意義的最高境界。那一刻,夜幕因流星而閃耀,短暫因閃耀而永恆。

15、流星絕不是乞求人們同情的悲傷弱者,相反的,它是勇於拼搏的命運的強者,即使只有瞬間的生命,它也要去追求生命中的那一刻輝煌,爭做那星空一刻的主角。

16、流星義無返顧的來了!雖然空氣摩擦產生的高溫不斷吞噬流星的身體,但流星卻因此發出了燦爛的紅光,在夜空中劃下一到美麗的弧。這一刻,它甚至比所有的星星都要奪目。因為它的光用自己的身體代價所換來的。

17、流星是天使,墜入凡間的天使,它只需披著一辰閃光的銀紗,身上那斑斑耀眼的光輝就足以讓寂靜的夜空顯得格外入眼。

18、那流星先是很細的一條光亮,慢慢從遙遠的星際劃落過來,如同一條紅色的絲帶,纖舞著,柔韌著,鑽進黑暗的夜空。腳步那麼輕曼,那麼飄逸,滲透在夜裡,也滲透在我心裡!我頓覺一絲絲的溫暖,一絲絲的愜意。

19、一場流星雨的夜晚,雨墨窩在沙發上看著那呼嘯而過的流星,一顆流星帶著耀眼的光芒划過寂靜的夜空,像一滴絕美的眼淚。那是一種怎樣的美麗呵!美得令人屏息,美得讓人驚心!

20、抬頭仰望,只見一顆流星朝東方疾馳而過,亮了那一方夜空,好美!流星的後面,似乎還拖著根細細的尾巴,像一條若隱若現的射線,迅速地跟著流星前行。

21、偶一抬頭,一道耀眼的光的弧線划過寂靜寒冷的夜空。流星!我驚喜地看著那美麗的光,欣賞著那美麗的一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