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黃山雲海的句子

1、雲海以它變幻不定的身影賦予這座名山以神奇的色彩,使它更顯得嫵媚動人。

2、這真是綿綿長飄三萬尺,疑是銀河將人間。難怪從黃山歸來的人都說黃山雲海是個奇觀哪,的確是名不虛傳啊!

3、寺內有塊平地,我也感覺有點累了,便想坐下休息一會兒。走近寺門,抬頭一看,只見「金雞」正頸項高昂,兩翅處張。待我取出媽媽的相機,「金雞」卻又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正納悶,「金雞」仿佛從天而降,又出現在天空中。啊,是雲海!

4、黃山的雲海真是奇,人若在雲中,它會感到眼前之景綽約無比,而自己似乎飄然成了仙。我到哪兒,雲也跟著我到了哪兒,甚至伸手可拉住它,臉可以接觸到它。

5、攀上清涼台,憑台遠眺,目之所及,無不是茫茫雲海。紅日未出,遠處幾縷朝霞,染紅了東方。一眨眼,海天相接處出現了一個紅點,漸漸變大變圓,在無垠的雲海的襯托之下,那是相當的美。最後鮮活的太陽躍出「海」面,陽光普照大地。這便是黃山的又一絕景——黃山日出。

6、人人都說黃山是人間的仙境,仙境怎能離開浩瀚的雲海呢?它時而如風平浪靜的湖水,()時而像波濤詭異的大海,時而輕輕如絲絹,時而又怒氣沖霄。

7、風停了,雲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飄在天空中,伴著人們的讚嘆聲,伴著小鳥青翠的歌聲,挑起有沒動人的舞蹈。

8、雪白的雲團像海浪一樣在空中翻滾著,碰撞著,擁擠著。只是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海的驚天動地的呼嘯,但它有海的浩瀚,有海的氣勢。

9、近看黃山像濃霧,把那些奇峰異景遮的無影無蹤,大風吹過,霧氣飄散,種種奇妙景象又欣然展現眼前,原看朵朵白雲像對對白色的蝴蝶,圍繞山巒,翩翩起舞,高處看,則像波濤滾滾的大海,一座座青山只露出一個個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島,時隱時現在雲霧之中,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10、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讚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嘆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雲海而震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