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家的句子

1、古人云:「居芝蘭之室,久而聞其芳也」,在清新舒適的環境中,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著溫馨的氛圍,在這裡我知道了,溫馨是多麼地多姿多彩,是和諧,是團結,是彼此包容,更是媽媽溫暖的懷抱。在這個家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我們的友愛,充滿了我們的歡樂,充滿了我們的幽默,充滿了我們的和藹,同時也充滿了我們童年的天真。有了愛護,才會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才會使我們這個家更加美麗,才會使我們知道溫馨的環境是靠自己營造和倍加呵護!

2、昏暗的路燈掩蓋著老家的疲憊,黑夜的幕布遮飾了老家的孤獨,老家是孤獨的,它的孤獨猶如一眼泉水,雖然看似只有這麼一小塊,但卻永遠也撈不盡,流不乾。老家的孤獨來自於其內心,也牽動著老家的人。

3、家,是一個提起就溫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緣的人才能成為一家人。家,每一個人都有家,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最心愛的東西。家,是每個人最早接觸的社會。在這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有我們的酸甜苦辣。

4、愛國,是至高無上的品德、是民族的靈魂。愛家是我們做人的基本品質,愛校是我們必須具備的個人素養。親愛的同學們,為了學校的榮譽、為了我們肩上的重任,為了中華民族的騰飛,讓我們努力學習,做一個無愧於人民的具有愛國主義情懷、尊敬師長、愛家愛校、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的合格小學生吧!

5、「家」是人人嚮往的地方,是在外的遊子魂牽夢繞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有人說,家是溫暖的避風港;也有人說,家是一艘大船,裝載著我們的快樂和幸福。對我來說,家是天上的月亮,因為家在我心中很遙遠很遙遠……

6、而今,我已組建了一個家,也有了一雙溫情的目光在每個黃昏期盼我的回歸,在暮色降臨的時候為我點燃一盞燈光,以她特有的馨香,溫柔的姿勢為我洗盡塵世鉛華,讓我勞累的心得以寧靜酣然,從而撐起這片溫馨的天空。

7、家,是受委屈後的避風港。如果工作不順心,世事不如意,在外受了委屈,回到家裡,便如船回到避風港里,外界風浪再大,港內終是波輕浪微。你平安地調節好情緒,第二天,再繼續奮進、繼續努力。

8、愛家如愛命,我夜裡總會因為夢見家而驚醒。第二天,我不禁又想起了家,家的溫馨我真的很懷念,那種味道我一直在苦苦追尋,直到周五我才發現,那種味道就是家的味道,這種味道又熟悉又陌生,但是,我愛這種味道,並不是普通的愛,而是不尋常的愛。

9、「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為不為。」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集小善成大善,集小事成大事,這些很小很小的事其實也是愛國愛家的重要體現。讓我們一起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從愛家做起。你說,這樣哪有不和諧的、不美好的家園?哪有不興盛的國家?

10、還有何種事情比我家這種天論之樂更快樂、幸福呢?在我的想像中,我想說的是只有我這幸福小家,才能為我遮風避雨,伴著我幸福成長。()我永遠愛我的家,我將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爭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設得更加美麗、可愛,用勤勞的雙手為我那幸福之家錦上添花。

11、「家」的含義耳熟能詳,「家」的體會人人都有,然而要寫好這樣看似簡單的題目的文章,並非易事,須在選材上下功夫。一般學生寫「家」,只限於表現自己家庭和睦、溫馨、幸福。

12、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寶蓋頭遮住了外面的寒風冷雨,一橫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兩撇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把全家人緊緊的系在一起。

13、家,是外出遊子不變的港灣,無需任何證件我們就可以在那裡停駐,無論是和平年代還是戰爭年代。落葉歸根,也是我們不變的宿命。

14、何謂「家」家是一個幸福的地方,那兒充滿的是親情的味道。家就是無論外頭多冷,都能讓你感到無比溫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讓你靠,哭了有人聽你說,甜了有人於你分享的地方。

15、家,是每一個人的期望與夢想,因為家將記載你一步步成長的體驗,它是神靈的嚮往,是太陽的光芒,它哺育著每一個善良的人。

16、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常輕輕地唱著「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著雯雯,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著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回憶起在幼小時媽媽唱這支歌時,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對家的眷戀之情。

17、愛家就是愛國,國是由家組成的,我們不愛家,怎麼愛國呢?我們的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們撫養成人,供我們吃,供我們穿,還供我們上學,給我們創建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愛國固然重要,但愛家是基礎。如果我們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去珍惜,不去善待,不想到以後報答他們,怎麼會想到給自己免去書本費。給自己錦秀前程的祖國,立志將來去報效於她。獻身於她呢?

18、家,憤恨時砸爛你,高興時裝潢你;消沉時冷落你,激動時擁抱你;悲傷時詛咒你,快樂時感激你;貧賤時嫌棄你,高貴時炫耀你;外遇時背叛你,忠貞時珍愛你;賭氣時拋棄你,順心時拉攏你;富有時收買你,窮困時依靠你……

19、「家」,有許多種含義,但在這裡,我只願意理解為國家,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我的家。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56個民族,12多億兄弟姐妹,組成了這個大家庭。

20、即使你多有錢,多有才華,一天工作、學習後回家,家裡沒有人,一種莫名的寂寞湧上心頭。家人總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我們,讓我們心中充滿溫暖,再大的困難也迎刃而解。我會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這是最快樂的時光,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