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煩躁的句子

1、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2、我一個人就傻傻地坐在電腦前,腦子裡幻想著奇蹟的出現,可是,你依然沒有來,我的心七上八下,真是如坐針毯,也許你不相信。可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我太笨拙,不懂得及時閃躲。才會看著幸福被剝奪。

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6、常去一個地方,喜歡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有你牽掛的人,而不是牽掛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感覺相近的人,有和家鄉類似的氣息,有你難以放下的人。

7、想你,經常莫名的想你,或許你的影子早已深深印入了我的心底,除了你心底早已悲空,空空寂繆,無人抵達,就任憑這一顆孤獨的靈魂在寂寞的歲月里不斷蒼老,傷感的句子直到死去!

8、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9、空氣令人窒息,花草含淚開放的,飛鳥永遠被無形的囚籠籠罩,魚兒註定卑下。腳下的螞蟻啊,你是否擁有生命,也就只是我腦中一閃而過的意念了吧。()

10、抽屜里早已泛黃的照片,究竟留下的是美好,還是憂傷,無奈一笑,我只能任自己的回憶留在寂寞的空間裡,任憑想像,肆意的流蕩,瘋狂的侵蝕,任憑情緒衝動,風颳大地,青苔盡顯憂瑟,鷓鴣峰迴千轉,道不盡思念,望不盡天涯,幸福隨遺風飛逝,究竟是誰惹了塵埃,留下一層深深的寂寞!

11、白天是近在你眼前了,那是你的負擔將變成你的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12、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蹟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13、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14、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5、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煙點燃寂寞。

16、春情只到梨花薄,片片催零落。夕陽何事近傍晚,不道人世猶有未招魂。

17、你在幹什麼?我並不是怕你不來跟我聊天,我是擔心你會發生什麼事情,胡思亂想使我更加不安。我不是怕你沒有如期而來,或是把我遺忘,那沒什麼,我真的擔心你,你到底在幹什麼?是不是病了?還是遇到了什麼痲煩?是不是挨批了?還是心情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沒有辦法和你聯繫?真讓我心焦,真讓我心痛。

18、光總是認為是時間上最快的,可是每次黑暗總在前面,等待著光。

19、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傷感的句子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