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傷感心情短語

1、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寂寞。習慣了一個人懶懶地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總覺得天那么藍,藍的讓人有點憂鬱;夜那么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么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

2、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3、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往事擱在心底不提也罷,有些過去誰能保證不會想念,走過堅辛,我只想要平靜一點,僅此而已。

4、只有深愛的人,才能讓你笑的最甜,卻也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就把這唯一美好的東西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權力。

5、以前的不在回來,從前的全部忘記,心痛過,傷心過,流淚過,快樂伴隨這哭聲消失,快樂變成美好的好的回憶,心痛過後,傷感過後,墜落過後,依然會讓壓抑的心情衝動到極點,可是眼淚是不會帶走任何東西的,但眼淚划過嘴角的時候我不願意品嘗,但我是真的心裡很痛!是那種心被撕裂的痛。

6、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那是一種境界。

7、不知啥時自己變得這么傷感總是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活得這么累。有時候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我常一個人獨自待在屋裡不知啥時才能習慣一個人…是否自己已經變了也許是時間變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堅強的人。卻忘了自己原來也是個怕黑的小孩。

8、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的太早,放棄的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9、生活永遠是那么的枯燥而乏味,總是帶著憂傷和鬱悶,真的希望能象那無知幼兒的心靈那樣單調,可是那永遠是個夢,人活著就必須體驗生活,感受人生?可是悲哀的就更傷感了……

10、好快,一年又過去了。有些傷感,有些留戀。有得必有失。時間讓我們不再年輕,可留下的卻是一份厚重,一份淡定,一份釋然,它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經過歲月的滌盪,去之糠鉑,留其精華。誰還能說生活只留下了滄桑。

11、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回首過往的點滴,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卻也讓你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12、我一直很用心面對所有人,所有事,但是我都沒有一次是好的回報…都是苦命的孩子,處處為別人想,卻還要一直受傷害,有時候真不想活了,我們為別人而活,別人卻不為我們活,看破了,心傷了,習慣了,也累了,現在再也不敢去回憶,不敢去面對了,也不想回那裡,給予我太多的傷害和痛苦的回憶。

13、緣盡時,無須挽留,挽留住的只是無盡的惆悵。緣散時,無須傷感,傷感過後只是無邊的寂寞。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花開才有花落,有散才能有聚。緣份的來去,無人能曉,讓一切順其自然。

14、你說要離開。你說要靜靜的離開。熱門話題說歌手車禍遇難。熱門話題還說王傑患絕症。熱門話題裡面已經布滿了傷感。我們的快樂無處可逃。我們的熟悉的世界已經被陌生的浮躁所占領。這怎么行呢?我要對你說。我要建立一個夢幻藍天。裡面沒有傷感、裡面沒有欺騙、裡面全是逍遙自在的活神仙。

15、你讓我:善待自己?對不起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是神…

16、夕陽之月,很傷感的歌。帶走了笑容只剩下寂寞晚風中吉他的音色為誰而失落那蒼穹的煙火燒盡了天空中那彩虹與雲朵而你剛剛離開我……那紅葉是誰的憂愁隨風而飄落。

17、不再等待你給的痛苦;不再等待你給的悲哀;不再等待你給的傷心;不再等待你給的難過;因為我發現你給我的只是痛苦和悲哀;所以我選擇不再等待、等待只會讓傷口加更深;等待只會讓時間延化成毒藥;就會是等待死亡的那天。

1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我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是一場幻覺。

19、這凋零頹廢的季節,心底總會些有種莫名的傷感,漫無邊際的泛濫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把心口壓得緊緊的,卻又無法訴說些什麼。或許有很多傷感的事都需要被放逐,被放逐在自己能遺忘的天地里…

20、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里的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里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不講理,準確回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個完全懂他的愛人。

21、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看來格外的淒涼~風來時撩撥過往的憂傷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讓我們從頭來吧如夢如花。我聽見拒絕又嘲笑。黑夜我只是寒冬向北的窗~{這些說出了幾個人的心傷。

22、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么走下去,二千一一年這個冬天注定是我最寒冷的冬天,沒有快樂溫暖的微笑只有悲傷冰涼的哭泣。是在此舊迎新嗎?傷感中帶著一半的迷茫一半的絕望。下一年會好嗎…

23、是我最哭澀大的等待讓我關係又害怕未來你是我最痛苦的決擇為何你從不放棄漂泊就象一顆塵埃總是消失在風裡風吹來的沙落在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想你風吹來的沙堆積在心裡難道我就預言了結局、葉的痛樹說懂樹的痛葉說懂你的痛我想懂我的痛你為什麼不d愛是一杯酒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杯子裝著白開水去。

24、曾經我拿青春揮霍、如今我又追溯青春。那時的青春帶著些不屑、叛逆和悲傷,可我讓我懂得了許多。還記得曾經以為離開悲傷就會快樂,而現在呢?每天的重複,卻也只是空殼。現在離傷感遠了,可人卻更不快樂了。沒有所謂的晴天雨天、那么平淡。卻也失去了顏色。

25、白日裡喧囂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安靜的黑夜充斥著落寞緊圍著自己,傷感的歌曲依舊在心底無意的喪氣。真的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26、對不起、我沒你想像中的那么堅強、所以我選擇離開。

27、坐這一直看高中時寫的懵懂日記,還有她們的文字莫名地又神經質傷感,真懷念高中時身邊有她們的日子。現在卻都各奔東西,有的也只能是對時光飛梭的感嘆和無奈地自笑。痛心一下對自己說:“回不去了阿。”

28、這次的淚是為我們的終結而流、還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如果是我們的終結、希望下一個故事會是完美。

29、我不是你想的那么強大,在轉身那一刻,我帶上墨鏡,只為掩飾我眼中的淚水,我用盡了所有力氣和熱情來呵護你,可總被你傷的片體鱗傷,是的,我們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最沒價值,我不後悔我所付出的,但我在也沒勇氣走下去了,我怕,到最後我連唯一的尊嚴都留不住……

30、如果生命果真是無常我願坦然面對而不慌有你在我身旁有你給我力量抱著你抱著你就夠!你的眼神充滿愛和光讓我不畏懼明天黑暗煩惱憂愁悲傷一切都不重要抱著你抱著你就夠!愛你哪怕注定頹廢、注定墮落、我也不會放棄你!

31、當你電話打來的那一刻我的眼裡含滿淚水,無法接你的電話;那刺耳的電話鈴聲穿破寂靜的夜空。當你的電話再次打來的時候我想笑,我從別人那裡得到的委屈、傷感、苦痛一下子都釋懷了;我對你說你別先掛電話,讓我先掛。

32、我的心一片凌亂,續寫了另類情感;我的愛真切傷感,記錄了滄海桑田;我的情唯美浪漫,表達著時尚前沿;我的手不聽使喚,訴說了無奈夢魘;我的夢無法實現,遊走在崩潰邊緣;我的話無悔無怨,傾訴了現實遺憾;我的天漆黑冷艷,流露出殘酷悽然;我的緣海角天邊,另類奇葩流萬年。

33、你要狠幸福、狠狠的幸福、儘管我沒在你身邊。

34、現實的殘酷讓我再也無力去奢求會有什麼未來。只希望有一個懂我願意和我開心過一輩子平淡的生活的她。僅僅只是這樣而已。可是現實的背後又有誰會懂……

35、我拚命的在呼喊你卻裝做看不見,時間的可憐路卻從末平坦,昨日淚點滴成片腦海中無時不現,不知道你的心裡我是否是浮雲一般,不想在增加傷感這是我自找難堪任淚水滴滴點點…

36、但現在我並不是因為心情不好也不是因為有多傷感我只是想說說心裡話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是怎樣的或許上天早就安排好了我不知道這個月過後面臨我的是什麼或許有些東西不必要去想太多。

37、戀上寂寞,喜歡獨自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在寒冷的街上走過,一個人坐在窗前仰望夜空,一個人躲在被窩裡聽著傷感歌曲。剩下的路一個人孤單的走。

38、淡淡的憂愁,淡淡的傷感……我們都在漸行漸遠,悄悄地陌生了,留下的回憶只能證明一切已成為過去式,不能重來……

39、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一種很憂傷的遊戲。木馬是憂傷的,因為它永遠被鎖著,即使用盡力氣也只能在原地飛翔。我也正是如它一般嗎?原地一直徘徊……

40、他和她已經分手兩年了,兩年來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打開她的部落格,看看她一天的心情。她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失落,他只是靜靜的關注著,不做一點評論,甚至刪除了自己的瀏覽記錄。直到有一天她部落格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41、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不認識你多好,既無痛苦也無煩惱!認識你更好,寧可痛苦也寧可煩惱。

42、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拿得起放得下才對得起自己…人生最遺憾的是放棄了不該放棄的,而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43、沙漏洞穿,顛倒了世間的黑白。你我,只是過客——

44、花開了,然後會凋零,星星是璀璨的,可那光芒也會消失。這個地球,太陽,整個銀河系,甚至宇宙,也會有死亡的時候。人的一生,和這些東西相比,簡直就是剎那間的事情。在這樣一個瞬間,人降生了,笑著,哭著,戰鬥,傷害,喜悅,悲傷,憎恨,愛,一切都只是剎那間的邂逅,而最後都要歸入永久的長眠中。

45、當聽見你哭鎝時候,突然間就變鎝茫然失措…不知道該為你做些什麼。唱歌,那好像是我第一次為單獨一個人唱歌,唱著唱著,然後就發現,如果去掉旋律,沒有背景,沒有別的雜質,還可以輕輕鎝哼唱給你聽…

46、承諾如此之美、經歷如此之悲、開心如此之少、只有幻想才是最好,最後還是悲傷,有多少愛可以等待,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歷經蒼傷依然漂流。

47、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如果我不是現在的我你會不會回來回到我身旁。

48、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

49、因為不愛了就要懂得學會放棄因為不愛了,看到你的眼神沒有一絲傷感和憂愁因為不愛了就要懂得學會變通自己因為不愛了就要對放學會放棄因為不愛了不會整天對你死纏爛打因為不愛了就沒有理由相信你是真心的、因為不愛了更沒有理由拒絕別人對你的感情是否真心的。

50、不用多說誰都沒錯,從今以後沒有什麼、放開的手就別回頭;只是你給的溫柔以不再有…分手了我會更想你,多少次流下傷感的淚滴;我的視覺不能沒有你,希望你別把我忘記…

51、時時飛絮,情人節再一次面臨著,當年的青春已不在,當年的熾熱已沒有,多年後的我已是一個滿帶著感情滄桑的面容!對於愛情的分分離離已不在是一種回味,對愛情的感慨已不在那么傷感!情人節的浪漫已成了我心中的一聲感慨!當愛冷漠,當愛逝去,當愛破滅,當愛已成往事!

52、愛情來臨時,他就像一隻翩然美麗的蝴蝶,可以那么美好,幸福。但也殘缺著,因為蝴蝶的生命都很短暫,匆匆的來匆匆的去。可誰知道對於蝴蝶來說,一生擁有一個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她死也無憾。朋友,我們算然不是蝴蝶,可是我們卻比蝴蝶還要幸運,因為你的一生會有好多愛你的人。

53、漸漸。習慣。失望的感覺。左臉寫著寂寞。右臉滿是滂沱的悲傷。吵鬧後安靜下來。安靜的時候便沒有自尊地深味那些這些在那些剛認識的同學裡。我用偽裝樹立起這些角色。看著別人眼中沒有悲傷的自己。我冷笑著。低下頭。我知道自己心裡的痛。那些隱隱作痛。我怎么去忍住。

54、自從上帝創造了亞當和夏娃,這個世界就在躁動中豐富多彩起來,男人和女人不知疲倦地上演著一幕幕各式各樣的人間悲喜劇,或甜蜜或苦澀,或幸福或憂傷,使愛情的版本花樣翻新、層出不窮、經久不衰,難以捉摸、沒有等式、更無定義。

55、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返回頂部